双平台《死亡空间3》:恐怖元素削弱 动作射击增强

双平台《死亡空间3》:恐怖元素削弱 动作射击增强3、游戏简介

所属游戏: 死亡空间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菜小花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游戏简介

+

二.游戏简介(整体感觉)——8分

《死亡空间3》为系列游戏《死亡空间》的第三款。玩家将继续扮演系列男主角艾萨克与新人物约翰于冰冻的星球上并肩作战,并且面对陌生的星球和新种敌人,带来更胜于前作的惊悚体验。

游戏范围将会从以往的密闭空间探索,提供新挑战来探索气候、地形严苛的新行星环境。合作模式会比单机模式多了一些过场动画及互动环节,同时开发商首次为该系列引入掩体系统,且玩家可分享所拾获的弹药。

本作在非线性结构方面将比前两作走得更远,玩家得以自由探索宽广的游戏世界及及非决定性任务。《死亡空间3》已经抛弃了系列的宇宙飞船设定。而把背景地定在一个叫做Tau Volantis的冰星上,主角艾萨克在这里执行救援任务。

从艾萨克醒来伊始,危险就一路伴随着他。在暴风雪肆虐的荒凉大地上,顶着冰点以下的温度,在暴风雪中缓缓前进。《死亡空间3》描绘了系列作品从来没有的巨大的景观。

告诉我,这真不是星球大战

总结:让基♂情之花开遍ACG圈这个神奇的国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