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平台《死亡空间3》:恐怖元素削弱 动作射击增强

双平台《死亡空间3》:恐怖元素削弱 动作射击增强1、优缺点

所属游戏: 死亡空间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菜小花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优缺点

+

优点

1.场景宏大,细节丰富,画面也不错(正式版中已验证,在加强场景设置的同时更强调动作要素)

2.音乐和音效一如既往的出色(正式版中已验证,在音效的渲染下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恐怖元素的缺失)

3.新系统的引入增强了游戏性

4.期待正式版中语音系统会为玩家带来怎样全新的感受,游戏的关卡设计更加具有开放性(语音系统暂未尝试,肯奶头被基友玩坏。关卡方面确实有开放性,在一处失重状态的机关下,我打开机关直接过关,而基友打开开关后出现了几个怪物,原因不明)

缺点

1.主机上的锯齿还是很拙计的(正式版依然存在......)

2.偶有BUG(DEMO中的怪物陷地的bug没有出现,其他BUG也暂未发现)

PS3和XBox360画面对比(其中PS3为屏摄360为采集卡截图,你问我为什么PS3不用采集卡,那我要去问采集卡生产厂商了......个人感觉实际游戏中PS3画面更加柔和,色彩更加饱满,是要稍强于XBox360版的,我绝对没有黑三公主的意思啊!)

感谢3DM轩辕汉化组制作的简中汉化补丁,虽然我用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