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金术士艾莉》详细攻略

《炼金术士艾莉》详细攻略17、道具图鉴3

所属游戏: 炼金术士艾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小蓝喵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道具图鉴3

+

〔道具图鉴3〕

图片名称 必要MP 必要日数 目标等级 材料:基本值/品质最高值/效力最高值 必要器材 详细解说
星星项链 20 3.2 20 星之砂2.0/2.9/3.4
慧星岩原石1.0/1.9/2.4
小圆镜 工艺道具据说蕴藏了星星的神秘力量的项链。配戴在身上后,会觉得自己莫名其妙变强了。
晴天之炎 20 1.7 14 蜡2.0/2.3/2.1
国宝虫的丝1.0/1.2/1.4
可燃砂2.0/1.7/2.4
中和剂(红)1.0/1.3/0.6
反射炉 用国宝虫的丝做蕊的蜡烛。这种蜡烛有法术效果,点燃了它,天气就会放晴。
超强火焰弹 16 9.0 24 火焰弹2.0/2.3/2.7
可燃砂3.0/2.2/3.6
蜡1.0/0.3/1.5
天秤 比火焰弹还强的炸弹。不过它的体积不太大,携带方便,是战斗时不可或缺的好道具。
黑水晶 40 5.5 23 产业废弃物D1.0/0.6/0.7
玻璃素3.0/2.4/1.9
蝙蝠牙1.0/0.9/1.3
锻工钳
风箱
乌漆抹黑的水晶。…其实不是水晶,而是玻璃。
太阳胸针 26 6.1 20 月之坠饰1.0/1.6/2.1
星星项链1.0/2.3/1.4
小圆镜
工艺道具
据说蕴藏了太阳的神秘力量的别针。配戴在身上后,会觉得自己莫名其妙变强了。
彩虹圣水 16 6.0 26 液化溶剂1.0/1.3/2.0
慧星岩原石1.0/0.8/0.6
离心分离器
玻璃器具
溶化慧星宝石所作成的液体。…真是暴殄天物。
雷霆火焰弹 24 8.0 30 超强火焰弹3.0/2.6/3.9
可燃砂3.0/2.4/3.4
蜡1.0/0.3/0.1
天秤 比超强火焰弹更强力的炸弹。可能因为太危险了,参考书上都没记载制作方法。
霹雳火焰弹 30 9.9 35 霹雳火焰弹2.0/2.2/3.0
可燃砂3.0/3.8/4.3
黄金岩石5.0/6.0/7.2
蜡1.0/1.8/0.9
天秤 比雷霆火焰弹更强力的炸弹。威力实在太强了,战斗使用时可能连我方都会遭殃…。是不是不该做出这个呢…。
青色属性
阿缇娜徽章 -- -- -- -- -- 佛洛贝尔教会贩卖的医药女神阿缇娜的徽章。戴在身上好象会发生好事喔。
塞葛拉斯草 -- -- -- -- -- 生长在西克萨尔西海岸的海藻。在萨尔布鲁克满难得一见的。
赫贝尔湖水 -- -- -- -- -- 萨尔布鲁克东方的湖中的水。湖水本身澄蓝透明又好喝,要是装罐出售一定很赚钱…只是去那里汲水太累人了。
神秘香草 -- -- -- -- -- 香草的一种,香味十分怡人。听说只能生长在水质干净之地,是非常纤弱的植物。
雪蛤 -- -- -- -- -- 生长在西克萨尔西海岸的贝类。好象很好吃…。
萝莉莱人鱼鳞片 -- -- -- -- -- 怪物萝莉莱人鱼的鳞片。闪闪动人,美丽至极…可是是怪物的鳞。
翼鱼翅膀 -- -- -- -- -- 飞鱼的翅膀。有腥味。
世界灵魂 -- -- -- -- -- 功用是保持世界平衡的神秘物质。肉眼看不见。没办法,只好随便画了这张图。
岛鱼的胡须 -- -- -- -- -- 栖息在海里的巨大鱼类胡须。我从没见过,听说是一种大如岛屿的鱼。
气球鱼 -- -- -- -- -- 一生气就会像气球般膨胀的鱼。不知有没有方法让这种鱼能够食用?
宝石草的种子 -- -- -- -- -- 草本身无出奇之处,但种子会像宝石般闪闪发光,所以被称为『宝石草』。
卡斯塔尼耶贝 1 0.9 5 雪蛤2.0/3.0/2.1 小圆镜 卡斯塔尼耶流传已久的民族乐器。因为是非卖品,只好自己做。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