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金术士艾莉》详细攻略

《炼金术士艾莉》详细攻略8、期末考试

所属游戏: 炼金术士艾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小蓝喵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期末考试

+

 ◎切勿错过学期末的考试

炼金学院在每学期结束时都会举行学力测验,测验内容共分三大项,分别是“调合测验”、“基础知识”、“魔法测验”等三项。学院并不强制学生非得参加不可,然而不参加的话就会被列入“缺考”,对于己身的评价及事件的发生也会产生影响。每年7月21日~30日之间会在学院布告栏公布出题范围,最好先去看个清楚。

出题范围

第1年  橡实爆弹 中和剂(红) 可燃砂 蜡 星之砂 火焰弹 神秘香草叶 蒸馏水 中和剂(青) 阿缇娜之水 中和剂(绿) 研磨剂 狗尾巴枪草水

第2年  月之粉 热风布袋 营养剂 精灵光球 解毒剂 夏利欧油 怪怪香菇汁 夏利欧起司 魔法纸 雨云石 疾风竹笛 榎许药汤 麻痹药 榎许木炭

第3年  强力橡实爆弹 慧星宝石 火焰子母弹 解酒药 力培亚命剂 阿缇娜外伤药 等级1海胆 蜂蜜 奶粉 酒酿 优酪乳 乳糖 安眠香 麻痹无用

第4年 咒术魔牙 咒术邪牙 晴天之炎 超强火焰弹 神秘香草茶 众神石像 活生生麻绳 千年龟甲 缝影针 沙漏 强力麻痹无用 结界石 净化炭

学院的布告栏有出题范围的公告。

千万别让英格丽老师失望。

首先是调合测验!加油!

再来是问答题,每题有10秒钟的作答时间,不会就乱猜吧。

最后是魔法测验,要是把木桶里头的东西给炸了,就等着被英格丽老师打屁股吧。

◎ 战斗中的注意事项

如同玛莉必须由武器店老爹赠与“星与月之杖”,才能使用必杀技一般,艾莉的必杀技也必须发生国王即位事件,得到“阳与风之杖”之后才能使用。同时本作中有许多与事件息息相关的战斗方式,例如罗曼茱的相关事件,会令艾莉得到“演奏”的攻击方式,以及与尤莉卡去打海龙,也必须以石弓攻击才能打倒。即使是平常出外采集材料时,也要考虑己方成员必杀技的效果而交相掩护,才能达到克敌致胜的目的。

传说中的海龙弗拉?休特莱,没有翼鱼扇是打不倒牠的。

使用必杀技来打怪物很方便,但用了之后会停止一回合的行动。

【要如何使用“演奏”指令?】

第一年3月1日之后,与罗曼茱的交友度在60以上,到飞翔亭去找她(逢5或0之日),就会发生她与迪奥对话的事件。这时她会教艾莉乐器的演奏方法,其后在战斗中出现“演奏”指令,可为同伴补血。但是,前提是需先装备卡斯塔尼耶贝或南国的乐器。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