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金术士艾莉》详细攻略

《炼金术士艾莉》详细攻略14、部分结局

所属游戏: 炼金术士艾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小蓝喵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部分结局

+

我已玩出9个结局,现将我玩出9个结局的条件公布如下,如有哪位大侠玩出我未玩出的结局,还望多指教。

结局2 晋升 MY STAR等级

艾莉在四年考试中都发挥出十分好的水平(都考在前20名),就会出现此结局。

结局3 宫廷魔法师

1.至少有一年在武斗大会上取胜。

2.第二年9月1日以后,从酒店出来,在酒店门口遇到布瑞多夫。

3.达到条件2十日以上,在工房门口又遇到布瑞多夫。

4.达到条件3,在6月28日前往跳蚤市场,会得知布瑞多夫的真实身分。

5.达到条件4十日以上,在街上遇到布瑞多夫,并得到通行证。

6.得到通行证后,前往西尔萨克城,国王会委托艾莉。

7.成功的制作出装死用的鸟沉香精,再次前往西尔萨克城,将装死用的鸟沉香精交给国王。

8.达到条件7十日以上,布瑞多夫会来到艾莉工房,表示愿意继位。

9.达到条件8三十日以上,布瑞多夫再次来到艾莉工房,交给艾莉阳与风之仗(装备上后艾莉可使用必杀技)。

10.达到普通结局的条件。

结局4 富有的艾菲璐

1.艾莉做出2块以上的黄金:

贤者之石:背棘龙的舌头+精灵之泪+日蚀花+芳香结晶

黄金:贤者之石+产业废弃物D

2.达到普通结局的条件。

结局5 漂泊的云

1.与罗蔓茱的友好度在95以上,曾与罗蔓茱一起出外冒险。

2.每年1月15日至2月23日,从飞翔亭中得知2月21日举行歌唱大赛。

3.达到条件2以后,随机发生,从街上的传闻中得知武器店老爹被禁赛,在回答老爹时选择完全不想。

4.达到条件3后,艾莉将在2月21日代老爹唱歌。

5.做出南国的乐器,与罗蔓茱的友好度在80以上,在罗蔓茱跳舞日子到飞翔亭,罗蔓茱会教艾莉拉琴。

6.达到普通结局的条件。

结局6 蛋糕店

1.成功的制作出起司蛋糕。

起司蛋糕的点数在140点以上;

蜂蜜蛋糕 2.0 夏利欧起司 2.9 优酪乳 2.2 乳糖 2.6

2.达到普通结局的条件。

结局7 普通结局

艾莉在四年的考试中发挥平平(未曾考过前20名),就会出现此结局。

(我一般是不让艾莉参加前3年的考试,在最后一年的考试中考个三四十名就可以了)

结局9 1留结局

艾莉至少有2年没有参加考试,在另外的2次考试中考得也不理想,英格丽老师就会让艾莉留级。

结局10 5留结局

艾莉4年都没有参加考试,并且没有做出50种以上的道具,英格丽老师会让艾莉参加5年特别测试。

结局11 失败的结局

若艾莉不愿意留级(或参加5年测),就会出现此结局。

作者 颗粒

MYSTAR条件:4年考试都在20名以内或考过第1名,做出过两种以上6级以上的道具。

1留条件:第4年的8月30日,考试成绩都在150名以下或做出的道具等级都在3级以下。选择留级1年。

5留条件:第4年的8月30日,考试成绩都在250名以下或做出的道具等级都在2级以下。选择愿意接受特别测验。

结局0:萨尔布鲁克的炼金术士。条件:MYSTAR等级,炼金术士等级45级以上,玛莉问过“炼金术是什么”。

结局1:传说之人再现。条件:MYSTAR等级,冒险者等级45级以上,比武大会优胜,未与玛莉重逢。

结局2:MYSTAR等级。条件:MYSTAR等级,未被留级。

结局3:宫廷魔法师。条件:得到“阳与风之杖”,武斗大会优胜,炼金术士等级30以上。

结局4:暴发户艾莉。条件:拥有2个以上黄金和5万以上银币。

结局5:飘逝的云。与罗曼茱友好度85以上,代武器店老爹参加过歌唱比赛,未与玛莉重逢,拥有3种乐器:艾黛尔提琴、南国的乐器、疾风竹笛。

结局6:蛋糕店。条件:起司蛋糕的效力在A+以上。

结局7:普通结局。条件:未被留级,做出过等级4以上道具。

结局8:萨尔布鲁克的讨厌鬼。人气负50以下,名声700以上。

结局9:1留结局。条件:留级1年,做出过等级4以上道具。

结局10:5留结局。条件:留级5年,做出过等级4以上道具。

结局11:BADENDING1。条件:达到1留条件后选择自愿退学。

结局12:BADENDING2。条件:留级5年,未做出过等级4以上道具。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