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金术士艾莉》详细攻略

《炼金术士艾莉》详细攻略20、道具图鉴6

所属游戏: 炼金术士艾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小蓝喵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道具图鉴6

+

〔道具图鉴6〕

图片名称 必要MP 必要日数 目标等级 材料:基本值/品质最高值/效力最高值 必要器材 详细解说
夏利欧羊奶 -- -- -- -- -- 夏利欧山羊的羊奶。很想手叉着腰一口气咕嘟喝光光…不过这也是实验的材料。
尤斯香草 -- -- -- -- -- 生长在大草原一带的草。这是香草的一种,所以香味扑鼻。
日蚀花 -- -- -- -- -- 听说每年只有在日蚀日当天才会开花。长得满奇怪的…。顺便一提,我的生日和日蚀日是同一天喔。
蜂窝 -- -- -- -- -- 一种叫做裘克罗斯蜜蜂的蜂窝。做蜂蜜或蜡时需求量很大。
史莱姆球 -- -- -- -- -- 史莱姆体内的球。球体也软趴趴的,摸起来很舒服。
菠菜 -- -- -- -- -- 青葱色的菠菜。菠菜很好吃喔。
幸福的葡萄 -- -- -- -- -- 野生葡萄。大概有其它的正式名称,但因为发现时会有很幸福的感觉,不管谁说什么,我都管它叫幸福的葡萄。
四叶苜蓿 -- -- -- -- -- 据说只要找到就会带来幸运的四叶苜蓿。嘿嘿嘿,什么时候才会发生好事呢?
祝福之酒 -- -- -- -- -- 炼金学院在祈祷仪式时所用的酒。酒的味道很不错,但喝太多会醉的。
即将灭绝的果实 -- -- -- -- -- 听说这是真的快要灭绝了。
竹子 -- -- -- -- -- 竹子长得这么高大,一定不能吃了吧。
魔法草 -- -- -- -- -- 真正的名字叫做苳木,可是大家都叫它魔法草。…说不定有人根本不知它真正的名字。
等级1海胆 2 0.3 5 海胆2.0/1.0/2.5 -- 海胆再升级!变得更尖更刺人了喔。
夏利欧油 1 0.3 8 夏利欧羊奶1.0/1.1/1.5 离心分离器 以离心分离器从夏利欧羊奶分离出的油。可以喝但是很难喝。
蜂蜜 1 0.3 7 蜂窝2.0/1.0/1.7 离心分离器-- 从蜂窝中取得的蜂蜜。甜甜的,真是美味极了。
怪怪香菇汁 1 0.7 5 酒树的树液1.0/1.3/0.8
鬼笑菇2.0/2.2/1.6
熏菇2.0/1.4/1.9
中和剂(绿)2.0/1.4/2.0
单手锅
过滤器
无色无臭,光看就觉得奇怪的液体。这真的是药材吗?
中和剂(绿) 1 0.2 6 魔法草1.0/1.2/0.7 -- 混和地属性与火或水属性道具时必要的药品。
夏利欧奶粉 3 0.5 8 夏利欧羊奶2.0/3.1/1.1
史莱姆球1.0/2.3/1.3
玻璃器具 纯白色,有微薄甜味的粉状物,是用夏利欧羊奶做的。
等级2海胆 3 0.4 8 等级1海胆2.0/1.7/2.3
营养剂1.0/1.3/0.8
中和剂(绿)1.0/1.6/1.7
-- 等级1海胆再升级!变得更尖更刺人了喔。
酒酿 2 0.5 7 酒树的树液2.0/2.6/3.0 离心分离器
--
不太好喝,但喝了会消除疲劳。…偶尔也会想吐。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