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金术士艾莉》详细攻略

《炼金术士艾莉》详细攻略10、雇用妖精

所属游戏: 炼金术士艾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小蓝喵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雇用妖精

+

善加利用妖精为你工作

只要持有妖精手环,随时都能到妖精森林雇用妖精。妖精分为黑褐红橙黄绿青蓝彩虹等九种,每种妖精依据采集与调合速度的快慢,雇用费也各有不同。值得注意的是本作中妖精加入了“成长”要素,亦即可以雇用等级较低的妖精来慢慢训练,使之提升等级,而费用仍维持雇用当初的金额。变成最高等级“彩虹妖精”之后,工作速度甚至可达艾莉的1.5倍之多。

雇用妖精的优点:可代替艾莉进行采集、调合作业。常用的材料最好交由妖精多多采集备用。

雇用妖精的缺点:不能去艾莉没去过的地方,也作不出艾莉没做过的道具。采集不到珍贵材料。

找不到雇主需要的材料,正在哭泣的妖精。这时艾莉可选择要不要帮助他。

配合自己的需求,给妖精适当的工作。当然要他们跳舞也挺有趣的。

妖精等级一览表

颜色 雇用费 速度
银币20枚 等级0 以艾莉1/7的速度只进行采集作业
银币21~60枚 等级1 以艾莉1/7的速度进行采集与调合作业
银币61~70枚 等级2 以艾莉1/6的速度进行采集与调合作业
银币71~84枚 等级3 以艾莉1/5的速度进行采集与调合作业
银币85~105枚 等级4 以艾莉1/4的速度进行采集与调合作业
绿 银币106~140枚 等级5 以艾莉1/3的速度进行采集与调合作业
银币141~210枚 等级6 以艾莉1/2的速度进行采集与调合作业
银币211~420枚 等级7 以艾莉相同的速度进行采集与调合作业
彩虹 任意 等级8 以艾莉1.5倍的速度进行采集与调合作业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