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金术士艾莉》详细攻略

《炼金术士艾莉》详细攻略12、阳与风之杖

所属游戏: 炼金术士艾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小蓝喵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阳与风之杖

+

教你如何得到艾莉的必杀技“阳与风奏鸣曲”!

“炼金术士艾莉”中多达数百项的事件中,要令艾莉得到必杀技也属于困难的事件之一。所谓牵一发动全身,未发生这一连串的事件,是没办法得到“阳与风之杖”的。

1. “神秘女性”

发生条件 第1年1月1日后到炼金学院必定发生。

某天,艾莉一如往常到炼金学院去,遇见一位从未见过的女性。总觉得这个人哪里怪怪的。

2. “海美娜老师”

发生条件 第1年1月1日后到英格丽老师的房间。

发现英格丽老师正在伤脑筋,因为视她为仇敌的海美娜老师回来了。

3. “从前的二人”

发生条件 发生“海美娜老师”后初次到海美娜老师的房间。

老师突然诡异地微笑。好象对艾莉与爱赛儿之间的关系非常感到兴趣。

4. “见到死后的花圃”

发生条件 知识1400以上,发生“从前的两人”,到海美娜的房间。

一进到海美娜的房间,艾莉突然失去意识。醒过来时,海美娜老师告诉她刚才使用了让她短暂假死的药。

5. “王位继承问题”

发生条件 发生“见到死后的花圃”,到飞翔亭去。

在飞翔亭和迪奥闲聊时,得知现在的王子丝毫没有继承王位的打算。

6. “差劲的初遇”

发生条件 第2年9月1日之后持有银币2500枚以上,由飞翔亭外出时。

艾莉由飞翔亭外出时与一位男性相撞。突然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以为男性是扒手而质问他。这时库格尔由店里拿着她的钱包追了出来。

7. “海军将校”

发生条件 “差劲的初遇”发生后经过30天以上。

由工房出门时与一位男性相撞。注视着工房的他似乎认识工房的前任屋主。

8. “最后的跳蚤市场”

发生条件 发生“海军将校”,认识道格拉斯,第2年5月1日~6月17日或6月19日~6月27日待在工房。

9. “谜之人谜之家”

发生条件 第2年6月28日~30日之间,发生过“最后的跳蚤市场”为条件。已知西克萨尔金币的知识。

在跳蚤市场撞到人,那人从身上掉了不少金币下来。艾莉觉得可疑,跟踪他之后发现那人竟是货真价实的王子。

10. “困扰的时候…”

发生条件 发生“谜之人谜之家”经过10天以上。

在街上发现王子!艾莉叫住王子后,王子急忙要她别大声嚷嚷,以城堡的通行许可证为交换条件,要艾莉保守秘密。

11. “大摇大摆”

发生条件 于“困扰的时候…”得到通行许可证。

拿到通行许可证的艾莉,大摇大摆地从城堡正面走进去。道格拉斯和恩戴克都看得目瞪口呆。

12. “国王的烦恼”

发生条件 发生“大摇大摆”,进到城堡的谒见室后。

谒见国王后,国王对艾莉诉说烦恼,要艾莉帮他想个办法让王子继承王位。

13. “装死的国王”

发生条件 发生过“王位继承问题”、“国王的烦恼”,持有装死用乌沉香精的状态下,到谒见室去。艾莉建议国王装死以换得王子同意即位,将装死用乌沉香精交给国王,国王也欣然同意。

14. “是妳干的吗?”

发生条件 发生“装死的国王”后10天以上,待在工房中。

把装死用乌沈香精给国王不久后,布瑞多夫王子来到工房,追问艾莉是不是她干的好事。但其实王子也早有自觉。

15. “新国王即位!”

发生条件 发生“是妳干的吗?”经过10天以上,到飞翔亭去,找迪奥或库格尔或芙蕾雅谈话。

新国王即位仪式将于12月17日举行,城里一片欢腾。

16. “萨尔布鲁克的大日子”

发生条件 发生“新国王即位!”之后的12月17日,待在工房中。

新国王即位仪式的日子,萨尔布鲁克城万头钻动。随着布瑞多夫新国王到阳台上来与臣民致意,整件事总算告一段落。

17. “幕后功臣”

发生条件 发生“新国王即位!”后的1月1日之后待在工房时。备用武器未全满的状态。得到阳与风之杖后,名声与人气会大幅上升。

即位仪式后十数日,布瑞多夫新国王造访艾莉的工房。为了答谢艾莉为他当上国王所做的一切,送给艾莉阳与风之杖。

以上即是艾莉得到必杀技“阳与风奏鸣曲”的进行过程。要注意的是路径并不仅此一条,同时还有其它方法也能得到最后的结果,多方尝试也是本游戏最大的乐趣。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