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点行动》全攻略

《闪点行动》全攻略2、5-8关

所属游戏: 闪点行动:红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uchaotx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5-8关

+

任务5

任务名称:Alert

操控角色:David Armstrong

任务目标:辛苦的搭了一整天的营帐后,你正在Morton稍作歇息,而中尉正要回去Le Moule视察你们刚刚辛苦完成的血汗结晶。

目标一、登上M113

目标二、摧毁道路两边的敌军武力目标三、与援军取得联络并前往Le Moule

难易度:中等

过关流程:一行人正在营帐旁闲聊,这时你可别闲着,到帐棚里的弹药箱旁选择“Take M60”换掉你手上的M16,顺便多带一个弹匣。突然中尉从Dc64传来求救讯号,该处正遭受敌方的重火力攻击。于是大家登上M113运兵车前去支援。一下车立刻就会与东北方的敌兵遭遇,赶紧找掩护趴下狙击掉这些士兵。小心两侧树林埋伏的敌人。M113没多久就会被对方的火箭兵干掉,所以大家只能靠自己来应付敌人。班长紧急联络基地支援部队与交通工具,不久后卡车会从Morton开过来,与支援的部队清光附近所有的敌军后登上卡车往Le Moule完成任务。虽然你歼灭了敌方部队,但中尉仍然回天乏术。于是你只好待在Le Moule静待下一个任务。

注意事项:下车后先找掩护,然后打开地图辨清楚方向,敌方通常位于往北道路的两侧。

任务6

任务名称:Montignac Must Fall

操控角色:David Armstrong

任务目标:我们必须继续抵抗Everon的入侵者,你的下一个目标是夺回被敌人占领的Montignac村落。卡车会把我方部队载到Montignac西北边的树林。

目标一、攻占Montignac,你会遭遇到一些有装甲部队支援的军队,你所属的Alpha小队会从西边攻入,Bravo小队会由北边进攻,而Charlie小队则会由西北方支援

目标二、肃清村子后,Alpha与Bravo小队将会会合等待卡车的接运。卡车会将部队运回主营区,而Charlie小队则继续留在村子里防守。目标三、回到Morton,由该处撤离Everon岛。

难易度:简单

过关流程:你的小队会在De44下车,跟着部队往Montignac前进,没多久就会遇到敌方的BMP坦克,班长命令火箭兵来处理。炸掉BMP后在村庄前面正式与敌人遭遇,这里没有什么掩体,还好天色昏暗,对方的准度也不高。尽量趴下让队友去打,自己躲在后方狙击敌人。肃清村庄后传来讯息,得知Df25遭到从海面来袭的重武力攻击,我方军力抵挡不住,上级要我们全体彻出Everon岛。于是大家登上卡车准备穿过Provins回去Morton,集体由Morton撤离。没想到一靠近Provins卡车就笼罩在敌方的炮火之下,一行人立刻下车迎击敌人,但卡车却被敌方的BMP坦克摧毁,于是基地允诺派遣黑鹰直升机前来接应。你跟着部队歼灭该处所有士兵与BMP,所有人集中到空地上等待黑鹰的到来。没多久黑鹰果然出现了,但同时从远方出现一部苏联的雌鹿战斗直升机,一下子就把黑鹰打了下来。班长立刻要大家到附近找掩护,接着跟着大家冲进树林里面。虽然你歼灭了敌方部队,但中尉仍然回天乏术。于是你只好待在Le Moule静待下一个任务。

注意事项:假如你觉得屏幕太暗,不妨把Gamma值调高或把屏幕调亮,如此要发现敌人便容易多了。

不要妄想拿把雌鹿打下来,因为游戏内定黑鹰就是注定要死,不信邪的话你可以捡火箭筒来轰轰看。

任务7

任务名称:After Montignac

任务目标:你与其他人在树林里失散,附近满布敌方的士兵,想活命的话你得尽快逃离这个地方。

目标一、到Morton与我方部队会合

目标二、Morton已被敌人攻占,到另外一个会合点跟我方部队会合

难易度:困难

过关流程:嫌前几关没有什么机会出手吗?这一关你可以大开杀戒了。一开始你身处树林里,听的到无线电,但却无法把讯号传出去。你只好想办法自己冲回Morton。第一件事是先趴下来匍匐前进,树林内外都有不少巡逻的敌兵,一不小心就会成为他们的枪靶子。一旦发现敌踪立刻躲在树木或草丛里,一个个狙击掉,只要躲的好的话就算他们经过你身边也看不到你。Dh54散布着许多我方弟兄的尸体,拿武器的时候要小心,因为附近就躲着一个狙击手。最好能捡几颗LAW,并把M16+M203换成M16,这样不但能应付装甲车辆,也能携带最多的弹匣。尽可能移动到Df56再出树林,往下走近灌木丛后藉着灌木丛的掩护一路往东南方移动,沿途的敌兵能打几个就打几个,假如有机会用LAW击落对方的Mi24那就再好不过了。从Dg59冲进下方树林后一路往南走,由Dh63出树林,藉由灌木丛的掩护慢慢往Dj56爬进树林,在迷雾的掩护之下你被敌人发现的机率并不大。当然假如你LAW弹药充足的话也可以考虑跟大路上的坦克硬拼。好不容易来到Eb64的会合点,没想到我方部队已经尸横遍野,你也被该处的苏联步兵所俘虏。这些苏联军士把你拘禁在帐棚里面,刚好当地居民组成的游击队组织Everon Freedom Alliance展开突袭,把你从帐棚里救出来。

注意事项:躲在灌木丛时要随时按下[Enter]键注意脚部有没有露出来,不要在灌木丛里发射火箭筒,非不得已一射完要赶快移开,否则一堆子弹马上会往你身上招呼。

任务8

任务名称:Rescue

操控角色:David Armstrong

任务目标:游击队把你带去见他们的队长Slave。原来苏联军队到处屠杀当地的平民,幸存的百姓组成了这批游击队,希望能把这群没有人性的苏联军队赶出家园。Slave答应带你回基地见他们的领导人,并联络NATO来接你回去。但他希望能先协助他们救出Levie当地的居民。

目标一、使用你的望远镜尽可能的锁定村里的苏军守卫

目标二、一旦黑熊小队摧毁坦克,跟其他的白狼队员一起攻击村子,且不能让人质受到伤害

目标三、让人质登上卡车并与其他的小队会合,黑熊将会掩护你

目标四、你的任务不只是解救村民而已,还要确保他们平安彻到目的地

难易度:简单

过关流程:一开始你跟着其他的游击队员躲在Fi61,先爬到前方的灌木丛用望远镜观察前方卡车两旁的敌人,便可以完成第一个任务,小心不能让敌人发现,也不要急着开火,等黑熊小队炸掉苏联坦克后再一起出动。游击队的枪法不准,所以大多还是要靠你一人搞定,还好敌方的数量不多,尽快杀光所有的苏联士兵,否则人质可能会受到伤害。救出村民后尽快让村民上卡车,这时北边会有一辆敌方的卡车载满士兵过来支援,尽快干掉所有的敌人上卡车,否则等一下西边的BMP就冲过来了。万一它真的冲过来也不用担心,让火箭筒兵干掉它。上卡车后一路往南走到Gc67下车,领着村民往Gf66的集合点前进。敌人的卡车会从原路追过来,赶快带着村民往会合点进发,那里会有黑熊小队支援我们。协同黑熊小队一起应付来袭的敌军和BMP,等全部的村民走到会合处的营火旁边就过关了。记得过程中尽可能不要让敌军靠近村民,否则村民很容易在枪林弹雨中受伤。

注意事项:上卡车前不要恋战,否则我方队伍很容易因为源源不断来袭的敌人而卡关。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