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点行动》全攻略

《闪点行动》全攻略4、13-16关

所属游戏: 闪点行动:红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uchaotx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13-16关

+

任务13

任务名称:Tank Training

操控角色:Robert Hammer

任务目标:苏联部队打的我们手忙脚乱,我们必须依靠坦克来反击,而正在接受训练的你也被临时徵召过来。现在你正位于Larche的NATO行营内。

目标一、进入M60的驾驶座并把坦克开到La Trinite

目标二、尽快完成你的训练

目标三、把坦克开到Dourdan与指挥官会合

目标四、肃清Dourdan附近的敌人

难易度:简单

过关流程:终于有机会扮演别的角色了,这次你要操作的的坦克车长Robert Hammer,在Larche的NATO行营听完长官训示后,登上旁边的M60担任驾驶员,然后把坦克开到La Trinite完成第一个目标。开到La Trinite后下车报到,长官会登上坦克协助训练你。你可以用游标直接指定移动的地点,或者用键盘指示驾驶前进的方向,但不能直接操作坦克。完成移动训练后换开到靶车旁,将游标移到标的上按滑鼠右键锁定,然后按空白键切换成Sabot炮弹,等坦克炮移过去后让移标离开靶车,当游标一出现圆圈的标记立刻按滑鼠左键射击。射击第一发后解除锁定,移动游标锁定另一个目标,然后等炮管冷却射第二发,把三辆靶车全部射完后结束训练课程。这时突然接到来自Dourdan指挥官的无线电,有一辆以上的敌方坦克正朝着Dourdan前进,指挥官紧急要求坦克的支援。于是你打开地图点取Dourdan,坦克就会朝Dourdan前进。一到Dourdan已经有一辆M1A1等着你,他会领着你去找敌人,你可以按下[F1]打开命令列,然后按[1]、[1]自动跟在长车后方前进。往东来到岸边会与苏联的BMP遭遇,用刚才的方法一炮将他轰上西天,其他的步兵则切换成机枪来射击,一旦你开始射击后炮手会自动帮你打。太远的话则用动作选单选择[Reload HEAT]榴弹来轰,但小心不要轰到自己人。清光所有的士兵后完成任务。

注意事项:开坦克时尽量用第三人称视野,若你担任的是车长,则按下[*]键取消滑鼠方向控制,将能同时兼顾敌方目标的瞄准与坦克的操控。到海岸线的动作要快,否则BMP一下子就会被长车干掉了。白白失去一次练习的机会。

任务14

任务名称:Battle of Houdan

操控角色:Robert Hammer

任务目标:你现在身为Yankee小队的一员,必须支援Houdan的部队防御阵地。

目标一、到达Houdan支援NATO部队协防该区域

目标二、开到Houdan东方的沙滩协防

目标三、尽量避免经过边界地带,那里布满了苏联的军队

目标四、攻击边界地带

难易度:困难

过关流程:这是少数较为困难的坦克关卡,困难的原因在于你开的M60实在太烂了,还好你的同伴开的都是M1A1。先用前一关的方法跟在领队的后面,在前往Houdan的途中突然接到通知,海岸的巡逻队发现两辆BMP,要大家先到岸边支援。于是你跟着领队前往Houdan东边的沙滩协防。一遇到敌人你立刻稍微后退,锁定这两台BMP将他炸掉,然后清光下车的士兵。此时敌方的坦克正准备攻进Houdan,赶快与夥伴开回去驰援。肃清来袭的T72与T80后顺便处理掉步兵,小心火箭炮的攻击。最后基地要你们去袭击边界区域,虽然明知那里重兵云集,只好也硬着头皮过去了。果然一到边界一行人就被轰的头破血流,长车赶紧带着大家退回Houdan。

注意事项:别想要攻下边界,若其他的成员被摧毁,你拼死拼活也要逃回来,否则任务将无法结束。

任务15

任务名称:Interdiction

操控角色:James Gastovski

任务目标:在这个任务里,我方徵召而来的特种部队菁英终于上场了。你必须操控Gastovski,带领另外两位特种部队队员摧毁Lolisse上方边界地带防御森严的苏联阵地。相信只有你才能完成这个不可能的任务。

你的起始点在Ff60,二号特务会从Fl61的海边接近,而三号则会从敌人后方的Fi64潜入。

目标一、二号特务与三号特务将会在敌方位于Lolisse路口处的营地布署炸弹,通知他们引爆炸弹

目标二、找出并摧毁巡逻中的苏联坦克

目标三、撤退到Fg57的会合点

目标四、(选择性任务)摧毁在Fg60的苏联火箭部队

难易度:超难

过关流程:第一个特种部队任务就难的让人手脚发麻。先趴在地上往前走几步,你就会看到下方位于Fg60的四名火箭筒部队,拿起HK按下空白键切换成自动射击,从下面三个先杀,无声无息的把这四名士兵干掉,完成第四个任务。到下面去观察敌情,弹药箱里会有一堆火箭筒,不要妄想用他来攻击坦克,RPG只能帮T80抓痒。底下有两部T80,一部停在路边,另一部则在路上来回巡逻,悄悄的从右边爬下去,按耐住开枪的冲动,悄悄的躲过士兵。先在静止的那辆坦克前方,按下动作选单选取“Put Satchel Charges”放置炸弹(其实他会慢慢的向前滑动),然后到另外一辆常常停下来转弯的空地上再放一颗(可以观察地上的履带痕迹来放置炸弹)。完成后退回去山上,这儿的阵地将会被四名苏联特种部队占领,一一把他们清掉(你也可以一开始就在这里等他们过来,然后登上机枪来扫射)。等坦克开上遥控炸弹,选择“Touch Off 2 bombs”把坦克炸翻天,就可以按下[F1]、[0]、[0]、[1],用无线电通知2号3号引爆基地。最后捡起特种部队身上的SVD 狙击枪以及弹药箱里的火箭筒大开杀戒,一路往北杀回集合点过关。

注意事项:记得黑暗中若特种部队趴在地上静止不动,除非敌方很靠近,否则很难发现你的存在。尽量不要引起敌方的骚动,否则坦克会到处乱跑,很难一次炸掉两辆。你可以注意敌方基地会不会发射照明弹,若发射照明弹表示对方已经开始警戒了。整个任务不要拖的太晚,否则等太阳一出来,暴露在阳光下的你绝对是死路一条。

任务16

任务名称:Spearhead

操控角色:Robert Hammer

任务目标:在James Gastovski的努力下,到Lolisse的边界地带终于打通了。我方的坦克部队继续往南推进。你将从Houdan往南出发,打发掉剩下的敌方部队并进军到Lolisse。

目标一、往南方前进,与领队保持阵行,他会领导我们担任掷弹兵与步兵的先锋,而Zulu小队也会在最后前来支援,该小队里包含了救伤车、维修车和M113装甲运兵车

目标二、清除道路并解放Lolisee

目标三、守住Lolisee

难易度:中等

过关流程:与长车一起往南方的Lolisee推进,先切换成机枪,一接触到目标立刻按后退键暂时退后,让皮粗肉厚的M1A1先去挡RPG的火箭,然后跟在后面锁定这些敌兵射击,慢慢的往前推进。清光边界地带的步兵后继续往下前进,到Lolisee之前会遭遇到不少敌方的坦克,同样让M1A1做肉垫,自己躲在后方偷打,若有步兵经过立刻切换成机枪来扫射。一路往南方扫过去将Lolisee收复。接下来要守住Lolisee,基地通知你有一群装甲部队出现在下方,你必须协同队友来防守,假如这时车子有损坏的话赶快开到Lolisee的修理车旁边(地图上会以绿色的R来代表),但前提是要修理车没被摧毁。不久后会有一队T80、T72与Shilka的混和装甲部队攻过来,利用打带跑战术逐一打掉,尤其Shilka的链炮很容易把脆弱的M60打穿,一定要尽早干掉,全部摧毁后正式完成任务。

注意事项:与坦克对轰最好的方法是利用障碍物,先锁定敌人,打一发后退回障碍物等待炮管冷却,然后等敌人发炮的空隙再冲出去攻击,一来一返很快就可以摧毁对方的坦克大队。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