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点行动》全攻略

《闪点行动》全攻略10、37-40关

所属游戏: 闪点行动:红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uchaotx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37-40关

+

任务37

任务名称:Incursion

操控角色:James Gastovski

任务目标:情势越来越危急了,你必须操控Gastovski潜进Guba的总部,并取得有关SCUD飞毛腿核子导弹的相关文件。你将从防御森严的西边侵入。

目标一、进入总部并从将军的官邸盗取文件

目标二、从Cc46逃脱

难易度:困难

过关流程:往左边走你会看到一个了望塔,干掉塔顶的士兵,这时入口会响起警报,一辆大门口的坦克立刻撞倒围墙冲出来,你趁他四下环顾时偷偷爬进围墙,立刻往官邸方向前进。中间的大路常会有车辆在巡逻,保持在大路左边,尽量离远一点,若看到灯光立刻趴下以免被发现。来到官邸你会发现到处布满敌兵,周围还有坦克在巡逻,找一个草丛当掩护,把门口与周围的士兵一个个狙击掉,然后藉由杂草的掩护一个跳过一个,最后冲进屋子里就可以拿到文件。用同样的方法从门口冲出来,假如你愿意的话甚至可以在坦克经过的地方放置炸弹引爆坦克来增加积分。回到围墙处时趴在地上爬过围墙,小心不要引起警报与坦克的注意,一路逃回出发的位置过关。

注意事项:要进入边墙除了以上的方法外,你也可以大大方方的干掉门口的守卫进入,或者绕到Bi51从海边绕过围墙,当然前提是要你不嫌麻烦。回程时假如T72面对着你又没发现你的话,你甚至可以先枪杀上面的车长跟炮手,然后从正面杀掉驾驶,登上驾驶座压垮围墙冲回逃离点过关。

任务38

任务名称:Search And Destroy

操控角色:David Armstrong

任务目标:最后一个Armstrong的任务,由Gastovski偷来的文件中我们得知了核弹的位置,但同时也得知了飞弹发射的时间,一个小时后核弹就要发射了,你要赶快带着你的队伍阻止核弹的发射。

目标一、到发射区域尽快锁定核弹的所在地

目标二、发射地点势必戒备森严,必要时你可以呼叫Zulu-由三辆M1A1构成的小队前来支援,你可以建议他们从西边或从东边进攻

目标三、你也可以呼叫November-由两辆战斗直升机组成的小队前来支援

目标四、摧毁SCUD飞弹车

目标五、平安的回来

难易度:超难

过关流程:虽然有那么多小队的支援,但敌方的数量实在太庞大了,最好还是靠自己。首先让队伍往西南西推进,命令火箭筒兵“Hold fire”,沿着草丛与树木前进,你会在途中碰到敌方的BMP和T80,从右边偷偷绕过去,沿着Ed51的树林绕到Ec52。派2、3、4号队员面向后方警戒,其他的队员各自找掩护,你则到边缘观察下方成群的苏联部队。不久后SCUD会慢慢的开过来,立刻呼叫Zulu从东边来支援,November则从空中进攻。他们不久后就会被摧毁,但应该可以为你争取足够的时间。趁敌人一团乱时派火箭筒兵对准SCUD发射,得手后立刻撤回树林内,若失手则你要赶快与其他队友躲起来,等敌方坦克经过后拿取尸体上的LAW重新来一遍,由于这次没有我方部队的掩护,因此一发射要立刻转移阵地,否则一堆坦克炮马上会打爆你所在地的草丛。最后带着所有队员由树林退回撤退点完成任务。Guba将军得知核弹被摧毁后大为震怒,甚至杀掉了自己的贴身秘书Angelina,然后传令Eusev上校准备好吉普车,准备亲自到岛屿北边执行B计画     

注意事项:这个关卡我方的同伴只有当炮灰的份,带几个就死几个,还不如只带火箭兵就好了。由于核弹时间一到就会发射,所以初期动作一定要快,打掉核弹后要怎么玩都随你。

包括你的前四名夥伴穿着的都是迷彩装,除非你站起来,否则敌方坦克都不太会发现到你的存在,这招在逃命时很好用。

任务39

任务名称:Red Dawn

操控角色:James Gastovski

任务目标:在摧毁核弹后,敌方阵营已陷入一团混乱,他们打算从北方撤退,但我们必须在将军撤退之前逮到他。由于Kolgujev周围的制空权已经被NATO所掌握,情报指出将军几分钟前已经离开官邸坐进吉普车中,试图从北方乘船逃逸。

目标一、在Guba将军离开本岛之前逮补他

目标二、找出岛上其他的核子飞弹加以摧毁

难易度:超难

过关流程:岛上除了南方外,到处都是苏联的坦克,要逮人谈何容易,当然有直升机的话就另当别论了。但基地根本没有分派直升机给你,那乾脆去偷一台吧。于是你带着队员登上装甲车往南开,遇到第一个岔路直走,到了Eh51的岔路再向右转,一路开到Ee46的苏联基地,干掉门口的守卫冲进去,另外一边你就会看到一架雌鹿。不过当你坐上去会发现竟然一滴油也没有,突然想到刚刚苏联基地里似乎有油罐车,于是你把油罐车开到雌鹿旁,再登上雌鹿的驾驶座用动作选单来加油,顺便让所有的队员上机,并找一个来当炮手。加满油后立刻起飞,整个过程要迅速确实,否则还没登上雌鹿前可能会有到处闲逛的T80闻风而来。先不要急着往北边方,你会遇到一堆的Shilka,让雌鹿往东走,到达海岸线后沿着海岸线往北飞,尽量离海岸线远一点,遇到Shilka就远远的轰掉,在东北方你会发现一台小艇,用一颗导弹把它摧毁,就可以把将军的退路封死了。越靠近北边的苏联基地,Shilka的炮火越严密,导弹一定要省着点用。从东北角绕过去,可以在Ij16发现第二台SCUD,用导弹或火箭摧毁它,一定要打到任务完成讯息出现为止。接着沿着岛上的主干道往西南飞,将军的吉普车就在这条路上,沿途还会出现两三台的Shilka,全部用导弹消灭掉。找到吉普车后先用直升机清掉附近的坦克,然后找地方降落,带着队员消灭剩下的苏联部队,并狙击掉吉普车的司机与里面的护卫。这时将军会从后座下来,确定周围没有危险后冲过去将他逮补即可完成最后的任务。

注意事项:跟前一关一样,本关在初期也有时间上的限制,除了不能让将军的吉普车开到北边登上小艇外,核弹在一定时间后也会发射。你必须赶在核弹发射之前将其摧毁,然后再慢慢的想办法把将军翻出来。当然你也可以考虑找到将军后再去找核弹,但这样时间会很赶,可能你才找到将军不久,核弹就已经发射了。有时将军会把车子开到路旁,或乾脆下车走山路,这时就更难找了,你可能要在吉普车附近搜山才找的到。

任务40

任务名称:Status Quo

操控角色:James Gastovski

任务目标:当年曾在战场上出生入死的战友们决定回到Everon的酒吧小酌一杯,你要负责一个个把他们接过来。目前你正在前往Everon的空中,预定在五分钟后降落。

目标一、降落在Everon(建议降落在机场)

目标二、与Robert会面

目标三、与Sam会面

目标四、与David会面

目标五、跟这群战友来到酒吧

难易度:简单

过关流程:你的飞机正在Everon的东边,目标是正前方的机场。飞到机场后对准跑道,慢慢减速并把机头往下压,着地后把让飞机滑行到长官旁边。不用担心会失事坠毁,这架小飞机可耐摔的很。在机场你会找到一辆没有油的Mi17,把附近的油罐车开过来加油,然后发动引擎起飞。要先去载谁都可以,战车手Robert Hammer在Lamentin,飞行员Sam Nichols会坐小艇从Laruns上岸,地面部队的David Armstrong则位于Levie下方的营地。载到所有人后把直升机停到最南边的Saint Pierre,Pub就在He87的左下角,进去Pub后完成任务。

注意事项:你不一定要依循上面的方法去接战友,也不一定要把飞机停在机场,地图上多的是你可以利用的交通工具。严格说来本关根本就不像任务,但看着昔日的战友一一出现,还是让人蛮感动的。也为整个战役划下完美的休止符。

备注1:任务26中苏联秘密基地的真正位置在Eg58的树林旁

备注2:任务30中那三辆Shilka所在地分别是Ea75、Eb73、与Dg73

备注3:有时注意我方伤亡士兵或特务的名单,会看到有趣的人名,如特务名单中会有詹姆斯·邦德等等(007也出现了?)。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