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点行动》全攻略

《闪点行动》全攻略3、9-12关

所属游戏: 闪点行动:红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uchaotx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9-12关

+

任务9

任务名称:Undercover

操控角色:David Armstrong

任务目标:为了回到游击队的基地,你必须换下军服,乘坐卡车通过苏联军队设下的路障。

目标一、搭上卡车并开到第一个十路口的检查点,尽量不要引起注意

目标二、沈着的开过位于Vernon的第二个检查点,并穿越位于Saint Pierre的苏联基地

目标三、离开卡车继续徒步穿越树林

目标四、找到倾颓碉堡里的游击队头头

难易度:简单

过关流程:登上卡车的驾驶座后往第一个检查点开过去,到交叉路左转后会被守卫拦下来。你的同伴骗守卫要送伏特加进军营里。守卫不疑有他而放行。到位于Vernon的第二个检查点竟然发现有官员在驻守,于是你与其他队员下车干掉这群驻守的苏联部队,一群人立刻跑进右边的树林里。检查点后方会开来一辆卡车,而且空中也会出现一辆雌鹿,跟着队伍一路往游击队的基地前进。树林里会不断的冒出敌方的士兵,由于树木的阻碍,使得狙击变得特别困难,利用树林的掩护清光所有的敌人,跟着队长不断往碉堡方向移动。好不容易来到了碉堡,从碉堡旁边爬进去,走楼梯到顶楼,游击队的领导人就在那儿等着你。到了晚上基地终于派遣一艘船过来接你,离开前领导人表示他们无法撑太久,你承诺会尽快把状况向上级报告,并尽快把部队带回Everon。与Slava告别后你依依不舍的乘船离开。

注意事项:假如你觉得杀不过瘾,碉堡后方有一些士兵跟BMP等着,找一只火箭筒来轰掉。这一关最好不要损失任何的队友,否则扣分会扣的很严重。

任务10

任务名称:Night Patrol

操控角色:David Armstrong

任务目标:回到位于Malden岛上的基地后你立刻向上司报告Everon目前游击队的艰难处境,希望能尽速派兵支援他们,但上级表示在Malden的战况已经十分吃紧,我方只能利用有限的兵力死守这个岛屿,根本没有余力可以驰援。你只好乖乖留在Malden南边的半岛守夜。

目标一、确保基地里的防空装置没有遭到破坏

难易度:中等 过关流程:这一关虽然只是在原地守夜,但假如你只乖乖的待在原地不动,可能基地被炸翻天都不知道。先把营火关掉,以免成为直升机的靶子。你会看到海岸线有一艘小艇偷偷溜到左边,立刻往左边移动,登上位于Ai96的灯塔旁,居高临下守着东方从基地到海岸线的地带,你会看到两个苏联的特种部队来偷袭,一一把他们处理掉。这时基地又传来讯息,看来敌方连直升机都出动了,不一会你就会看到苏联的直升机,还好我方的直升机立刻升空拦截。不久后会有特种部队前来驰援,等我方直升机摧毁敌方直升机后便可完成任务。

注意事项:在月黑风高的夜晚,调亮屏幕是唯一的保命之道,照子放量点,否则你就等着被炸翻天。至于夜视镜这种不实用的东西就少用吧!

任务11

任务名称:Hold Malden

操控角色:David Armstrong

任务目标:苏联终于开始大举进攻Malden,你的部队正在La Riviere北边巡逻。

目标一、立刻前往La Riviere的港口协助我军防守

目标二、打退入侵的敌人

目标三、往北方撤退

难易度:中等

过关流程:一开始要立刻往南方冲,协助我军守住La Riviere,敌军会如同潮水般从西方与西南方的海岸线涌入,南方甚至会有坦克冲过来。上级会要你使用重机枪来击退敌人,不过听他的话只有死路一条,找个掩蔽的灌木丛一一打发来袭的苏军,能打几个就算几个。不久后敌方的坦克会从南边冲过来,赶快找个地方躲起来,否则会被坦克轰死。上级派坦克部队驰援,但坦克部队却被敌方的坦克困住,于是队长带着大家一起往北方撤退,没想到北方降下一个个的伞兵,这时你必须尽可能往前冲,等伞兵一落地立刻找个灌木丛藏起来,然后一一清掉前方的伞兵与后方追来的敌人,一但危机稍微解除立刻趁敌方坦克还没赶过来前死命的往北边跑,跑到Ci71的撤退点后结束任务。

注意事项:在岸边千万不要恋战,一接到撤退通知立刻往撤退点冲。撤退时的躲藏处一定要找好,否则你就会落得跟队友一样的下场。

任务12

任务名称:Defender

操控角色:David Armstrong

任务目标:登陆后的苏联部队对于Malden中间,La Pessagne镇里的我方基地虎视眈眈,而该基地的防御设施根本无法阻挡装甲部队的进袭。你和Filler中士必须使用地雷和反坦克火箭,试着阻挡逐渐进逼的坦克部队。

目标一、把地雷埋在路上,并使用附近的反坦克火箭消灭所有幸存的坦克

目标二、消灭其他残存的敌方部队

难易度:困难

过关流程:跟着中士到处放置地雷,中士会把三个地雷沿着道路放置,你前两个地雷可以放在中士布署在中间那个地雷的两旁,第三个则冲到Cg59放置。然后冲回Ci61的A处拿取LAW,能拿多少就拿多少,躲到路旁的灌木丛静待坦克的来临。敌人的吉普车会先冲过去,千万不要打草惊蛇。否则三辆坦克会绕过大路前进。等第一辆T72引爆路中间的地雷,另外两辆会绕到两边去,最北边那枚地雷则是留给在远处绕回大路的坦克。至少要炸掉三辆坦克,幸存的最后一辆再用火箭筒解决,一辆T72大概要2~3发的火箭炮才能解决,所以装弹的速度一定要快。而且不能被敌方坦克发现,否则一发坦克炮打过来你就完蛋了。可以试着使用第三人称视野,躲在草丛里发射火箭筒,可以降低被敌人发现的机会。炸完坦克后敌方的吉普车会回来查看,赏他一发火箭,杀光剩下的乘员后登上M113离去。

注意事项:本关难就难再不能让任何一辆坦克跑掉,布署地雷的地点很重要,一定要多试几次才有较大的成功机会。另外也不能让敌方吉普车内的所有成员跑掉,否则很容易因此而卡关。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