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点行动》全攻略

《闪点行动》全攻略9、33-36关

所属游戏: 闪点行动:红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uchaotx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33-36关

+

任务33

任务名称:Wake Up Call

操控角色:James Gastovski

任务目标:我们终于把俄国佬赶出Everon小岛,接下来我们必须往Kolgujev岛推进。虽然那里是苏联的领土,但假如我们让克里姆林宫来处理,势必拖上好几个月。相信克里姆林宫乐于见到Guba将军对于NATO军队的羞辱,而且除了公开的谴责外,俄罗斯当局一定不会严厉的制裁Guba。因此我们必须在克里姆林宫行动之前抓到Guba,把他交给战犯法庭来审理。然而要登上Kolgujev必须先摧毁该处的防空武装,因此Blake上校再度派遣曾在那儿探过路的Gastovski进行这项任务。我方将在黎明破晓派出空中和地面的联合部队往Kolgujev进军,你只有三个小时来完成这个任务。所有上次你探测过的Shilka所在都已经标示出来,找到并把他们全部摧毁。

目标一、摧毁第一部Shilka

目标二、摧毁第二部Shilka

目标三、摧毁第三部Shilka

目标四、躲在Dg66的树林里等候更进一步的指示

难易度:中等

过关流程:这关的任务与任务30十分类似,只不过这次我们必须把三部Shilka都摧毁掉。上岸后先来到Eb73的第一个基地,经过道路时小心苏联的坦克与步兵,一见到异状要立刻趴下来。第一个基地除了Shilka外还会有两辆坦克,偷偷模进去先清掉坦克附近的士兵,再狙击Shilka旁边的驾驶员。把所有的士兵都清光后与夥伴登上Shilka打下空中的Mi17,然后登上坦克轰掉Shilka,最后在两辆坦克中间放一颗炸弹,跑远一点炸掉。第二个目标是Df73的Shilka,这里防守的士兵比较没有那么多,不过外面会有坦克来巡逻。同样清光士兵后用炸弹摧毁,愿意的话也可以考虑登上Shilka打下另外一部直升机。最后位于Dc71的那步Shilka很有可能会在爆炸声后跑下来,捡一只火箭筒把它干掉,假如它没有下来的话你就得跑上去一趟了。干掉全部的Shilka之后带着同伴到Dg66待命。

注意事项:本关最麻烦的是有时Shilka会到处乱跑,而且敌人的坦克与步兵都会多了许多,空中又有直升机在盘旋。不过假如你可以在士兵还没登上坦克前就一一狙击掉,甚至可以与同伴开着苏联的坦克到处破坏。

任务34

任务名称:Planes Start

操控角色:Sam Nichols

任务目标:这一关有机会开到A-10坦克杀手,你的任务是尽可能的摧毁Kolgujev南部的敌方坦克,且必须小心北边敌人的AA防空火炮。你将从Malden岛上的机场起飞。

目标一、渡海飞往东北的Everon,目的地是Kolgujev

目标二、消灭Kolgujev南部所有敌方的装甲车辆

难易度:困难

过关流程:A-10坦克杀手的操作方法跟直升机完全不一样,光是起飞就是一门大学问。首先你听从命令进入机舱,同样按[*]键解除滑鼠方向控制,然后按[W]键慢慢增加推力,但不要增加太多,小心不要撞到前面的僚机。利用[X][C]控制方向跟着僚机把飞机移到跑道起点,等僚机起飞后把推力加到最大,一旦速度提升到一定程度后按[Q]键拉起机头,然后打开动作选单选择[Gear up]升起轮胎,并利用[A][D]键将飞机转到正确的方向。五分钟后来到Kolgujev东方海域,你们会遇到两艘船,与僚机一起把它击沈,继续往Kolgujev进军。来到Kolgujev尽可能的摧毁敌坦克增加战绩,地面的防空炮火十分强烈,你一定会被打的体无完肤,等到你发现开始漏油时,先确定下方是陆地,再打开动作选单按“Eject”往下跳,敌人会立刻得知你降落的地点,派遣大批兵力来围捕你。可怜的Sam Nichols就这样被苏联部队活捉。

注意事项:开飞机攻击坦克真的不容易,死十次有九次是自己摔死的,假如你每次都死的不明不白的话不妨一开到Kolgujev,确定下方是陆地就自己往下跳,同样可以进入下一关。别妄想能活着开回去,因为内定剧情就是要你跳伞。

任务35

任务名称:Counter Strike

操控角色:David Armstrong

任务目标:各位一定会觉得这个关卡的名字很熟悉,玩家操控的角色又回到Armstrong。在这个任务中你必须带领一群伞兵攻占已经由A-10轰过的苏联基地,再攻下第二个苏联基地。你将空降在Ee74的海滩上。

目标一、迅速移到山丘上的第一个苏联基地并清除A-10漏掉的部队

目标二、让你的部队准备好挡住来自北方和西方的攻击,Charlie小队所带领的援军会尽快的赶过来

目标三、防御敌人的进攻

目标四、假如你有足够的队员生还,移到西边攻下第二个苏联基地,Chaslie小队会支援你。

难易度:困难

过关流程:觉得敌人总是不够打吗?这一关保证让你可以打的过瘾。降落后先重整你的十人小队,然后往北边的敌方基地推进。由于A-10的努力,基地里只剩小猫两三只而已,让小队里的狙击手从远处一一解决掉。进入基地后立刻把小队成员安插在基地里的草丛中,命令他们全部趴下,静候敌人的到来。敌方的步兵大队不久后就会联合坦克部队冲进基地,派火箭兵摧毁坦克,其他的队员则躲在草丛里放冷枪,若火箭筒兵阵亡就捡起他的火箭筒来轰,打了一阵子后Chaslie小队会过来支援,很快就可以清光所有来袭的敌兵了。假如你有足够的队员生还,那将会继续进行第二个任务,就是攻下Df73的苏联基地。这个基地的兵力比起刚才的人山人海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但每人的枪法都其准无比,还会躲在草丛里引你过去,捡一只苏联的SVD,从远处把大门入口处所有的人通通干掉。进去后小心躲在草丛里的苏联士兵,全部清光后完成任务。

注意事项:从这关开始敌人的枪法又狠又准,但你的部下却一点长进也没有,要让全队毫发无损实在不容易。由于本关的第四个目标需要有足够的队员生还才能进行,建议一开始就把队员安置在降落点附近的树丛里,然后带着两个火箭筒兵去打游击。让火箭筒兵对付坦克,自己来狙击敌士兵,一方面大幅减少队友的伤亡。另一方面可以增加自己的战绩。等清光来袭的敌军后再叫所有人过来会合就可以了。

任务36

任务名称:Escape From Prison

操控角色:Sam Nichols

任务目标:Nichols被红军俘虏后,被Guba将军拿来拍录影带警告Blake上校,原来Guba竟然拥有核子弹头,难怪这么有恃无恐。而情报也指出苏联本土的部队已经开始总动员。Nichols即将成为Guba杀鸡儆猴的牺牲品,而NATO却无法出兵拯救,看来他只好自力救济了。

根据Nichols的估计,在上次的突袭后,NATO现在应该已经在Kolgujev南边建立了基地。你必须操作Nichols设法逃出苏联基地,回到Kolgujev的我方基地里。记住,你没有无线电,没有地图,也没有指南针,一切只能靠你自己的判断,或许天上的星相能提供你正确的方位。

难易度:困难

过关流程:身为一个驾驶员,最后一个任务竟然不是开飞机而是逃狱。一开始你得先听从指挥登上雌鹿,到目的地后下飞机,听从指示跟着黄色方框走,假如离方框太远的话小心小命不保。你会被带到一个帐棚里,由一些士兵看守,然后时间一下子会跳到半夜,你要趁这时赶快脱逃,否则等一下就会被带出去枪决了。趁帐棚门口守卫没注意时冲到BMP旁登上BMP的驾驶座,把BMP开出去,一靠近山边立刻往山上冲,尽快趁敌方的装甲车辆还没赶过来前躲进树林里。往山上走一段时间后你会看到一颗大石头,这时找一个空旷的地方,抬头注意北斗七星的勺子,利用勺子的末端找到北极星,然后往相反的地方逃。敌方的BMP与步兵会一路追过来,看到BMP的灯光要跑的更快,不要躲起来让BMP搜索。不久后你就会看到我方刚占据的两个兵营,一靠近兵营就会自动完成任务。

注意事项:本关除了开走BMP外,其实你也可以用各种不同的方法来逃脱,事实上,你在白天也有两次逃出去的机会,第一次是刚下直升机时,你等驾驶员一下机立刻冲过去登上直升机起飞,然后照着直升机上的方位指示器往南方开,一路上不会遇到什么炮火,在看到海岸线后立刻转往东,最后认出刚刚占领的我方基地,下机后完成任务。另一个的逃脱方式跟晚上的一样,就在你刚被带进帐棚的时候,冲进BMP里往南边开。只不过在光天化日之下,成功的机率十分渺小。最重要的是尽可能不要伤害基地里的苏联士兵,否则游戏里的臭虫会判定你杀害的是我方夥伴,那你一接近我方基地就会被枪杀,任务也就无法结束了。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