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点行动》全攻略

《闪点行动》全攻略7、25-28关

所属游戏: 闪点行动:红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uchaotx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25-28关

+

任务25

任务名称:Return To Eden

操控角色:David Armstrong

任务目标:终于到了反攻Everon的时候了,所有的士兵登上M113与黑鹰朝Everon进军。虽然略有死伤,但我方部队总算抢滩成功,登上Everon北边的半岛。

另一方面,由于Gastovski成功的破坏了Everon岛上的部份苏联坦克,让Guba将军大为震怒。原来Guba将军有感于克里姆林宫软弱的行事作风,决定用这次的军事行动,藉着打败NATO驻军来重现苏联的丰功伟业。

镜头回到Armstrong身上,带领Alpha小队的你正准备联合其他小队一起攻下Everon北边的机场。你登陆的地点在Eb04的沙滩上。

目标一、第一个目标是位于Dj03的山丘,清光这里的敌人并守住

目标二、Bravo小队会掩护你的左翼,而Charlie小队则会挡住右翼苏联部队的攻击

目标三、开始往南进攻机场一旦Bravo与Charlie小队就绪,他们会通知你。利用无线电发出讯号通知他们进攻

目标四、摧毁Shilka并用无线电通知眼镜蛇战斗直升机对付敌方的坦克

目标五、攻占机场

难易度:简单

过关流程:登岸后联合Charlie与Brave往Dj03的山丘推进,可以轻而易举的把这个阵地攻下来,攻占阵地后会有BMP与T72冲过来,让火箭兵来对付他们。轰掉后捡拾尸体旁的火箭筒与SVD狙击枪,让小队留在山丘防守,自己与另外两个小队往南边的机场进军。到机场北边先找个草丛掩护,然后开始狙击房屋周围的敌兵,光是这把狙击枪几乎就可以清掉所有的苏联士兵。然后打掉那台Shilka,按[0]、[0]、[2]请求空中支援摧毁所有敌方坦克,再按[0]、[0]、[1]命令所有部队发动攻击,清光机场残存的敌方士兵。最后按下[`]、[1]、[1]把我方的队员全部带来机场完成任务。攻下机场后我方便可以传送更多的部队前来Everon支援,距离成功收复Everon也指日可待了。

注意事项:虽然我方人马众多,但敌人也不是省油的灯,尤其是敌方的坦克部队,一定要尽早打下Shilka,然后派直升机来支援,否则战斗结束后除了你以外可能我方部队都会死伤殆尽。

任务26

任务名称:James Gastovski

操控角色:David Armstrong

任务目标:再度换Gastovski出马,你的位置在Ed66。

目标一、到Eb67与我方的三名特种部队会合

目标二、找到敌方的秘密基地并尽可能的破坏

目标三、任选Ei61、Dh55、Db65一处撤退

难易度:中等

过关流程:先往西南走到Eb67与二名夥伴会合,再往前会找到第三名夥伴,按[`]、[7]、[1]命令队员匍匐前进。在黑暗中往南观察Morton,你会发现这里会有一堆卡车来来去去,你可以跟着卡车跑,他们迟早会回到苏联的秘密基地停留。但在跟踪时小心路上的苏联坦克,利用树林的掩护悄悄的绕过去。最快速的方法是趁一辆卡车停在Dh68时,干掉下车的士兵,悄悄让队员登上卡车背后,然后跟在其他的卡车后方前进。这些卡车会在附近的几个基地到处绕,若你看到他们离开正路。表示快到敌方的秘密基地了,把速度放慢,一看到基地立刻下车,匍匐潜进基地里干掉所有的驻军,然后开始安装炸弹,除了自己的炸弹外,你也可以指示同伴来安装,只要按数字盘的[Del]键切换成战术视野,然后选择同伴后点取要安置的位置,再按[6]键选择放置炸弹就可以了。包括直升机、弹药库、BMP、碉堡等都要放置。在放置的过程中卡车与吉普车会进进出出,不用理会他们,闲烦的话就射击驾驶座把他们全部干掉。有时基地外围会有士兵巡逻回来,所以最好派队员看着外围的方向保持警戒。放置完成后退回东边的树林引爆,然后往东南方穿过树林来到撤退点过关。

注意事项:本关比较困难的地方在于找出秘密基地的位置,不过这也是乐趣所在,我们把基地的位置放在本攻略的最后部份,建议大家真的找不到再翻到最后一页,以免破坏游戏的乐趣。

任务27

任务名称:Rolling Thunder

操控角色:Robert Hammer

任务目标:我方已经成功的占领Everon北端,接下来是装甲部队出动的时候了,你必须操控Hummer,带着Yankee小队往南进发,

目标一、往南部前进,你的第一个目标是摧毁Tyrone的防御阵线

目标二、然后继续前进到Montignac,在途中会遇到十分严密的防御网,尽可能的清除这些敌人

目标三、占领并守住Montignac

难易度:困难

过关流程:我方会从Saint Phillippe东南方出发,带着队上的其他三辆M1A1往Tyrone推进,指示队友跟在你后面保持阵型。一发现敌踪立刻停下来,用穿甲弹或榴弹来攻击。尽量不要走在道路上,沿着道路左边前进,清光两侧的坦克后会来到Tyrone北方,这里会有大批的敌方步兵,你可能会挨几发火箭筒,用机枪把他们通通清掉。占领Tyrone后基地会派补给部队过来,假如你或队友坦克受损的话可以到上面印有板手标记的维修车旁边(地图上会标示R),用动作选单修复。整装完毕后继续往西南推进,到Dg31的交叉口就不要再往下走了,因为路上会布满地雷。改往西方前进,沿着De32的树林边缘向下走,一面用榴炮攻击地雷区的敌方步兵,这里的火箭筒兵的猛烈攻击连M1A1都会打的很辛苦。记得Df34这里的步兵一定要清光,否则可能无法完成第二个任务。假如怕采到地雷的话也可下车过去打。清光地雷区后直接往南开到Montignac,这里的防御倒是没有那么严密,只有几名步兵与一辆Shilka。不过当你一进入村里,就会有BMP、T80与一堆苏联士兵出现,把他们全部消灭掉后完成任务。

注意事项:这个关卡的火箭筒兵一堆,我方坦克若有损伤可以回到Tyrone让维修车来维修,弹药要省点用,尤其是机枪。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