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点行动》全攻略

《闪点行动》全攻略6、21-24关

所属游戏: 闪点行动:红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uchaotx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21-24关

+

任务21

任务名称:Scouting

操控角色:David Armstrong

任务目标:我们必须找出攻击Goisse的苏联军队是从哪里冒出来的,你的小队的任务是找出苏联基地的确实地点,不要打草惊蛇,我方将会随后发动攻击。

目标一、跟随着M113,在Da30支援他们发动攻击

目标二、找出敌人行营的确切地点,我们只知道在Dg26的某处

目标三、毫发无损的回到Goisse

难易度:简单

过关流程:这个任务由于主要是在观察敌人,因此你可以考虑一个人前往就可以了,省的人多反而容易打草惊蛇。若你要一个人前往的话按[`]键,然后按[1]、[7],他们就会留在基地等你。登上Goisse的吉普车后往Da30前进,在剩下50公尺左右下车,然后协助M113清光这里的敌人完成第一个任务。登上车继续往东北方前进,在DC27附近往右钻入山区,然后把吉普车停在隐密的地方。假如你有带着夥伴,别忘了先按[`]键,然后选择[3]、[2]“Hold fire”,这样队员们就不会贸然开枪引起敌人的注意。先往右走爬上山,然后悄悄的往北上推进,苏联的秘密基地就在De25,从山上拿望远镜仔细看可以看到几个帐棚,多看几眼后便可完成任务。带着队员回头登上吉普车,沿着原路冲回Goisse,途中会有不少敌人出没,尽可能不要理会他。假如你想增加积分的话也可以先让队员自己开车回去,然后自己留下来打游击。由于这里没什么装甲部队,因此假如你够高竿的话,光是你一个人就可以清掉两班以上的敌兵。不过记得要大开杀戒仅局限在敌方基地红色范围以外的区域,否则将会惊动敌人的坦克部队。

注意事项:绝对不要在敌人视线内下车,除非你想让你的队员变成蜂窝。开着车子冲过去反而有比较高的存活机会。

任务22

任务名称:Turning the Tide

操控角色:David Armstrong

任务目标:找到敌人的秘密基地后,接下来当然是要把它彻底的摧毁。你的部队将会被载到Dh30准备进军。

目标一、穿越山谷来到敌方基地的外围阵地

目标二、发送讯号给Brave小队,他们将会从南边攻上来

目标三、摧毁苏联基地,不要留下任何活口

难易度:中等

过关流程:先带着部队往东北从道路进入树林里,然后按[`]、[7]、[1]键让所有人往西北前进,一发现敌方踪影或听到枪声就立刻趴下,树林左侧会有一股红军在等着你,里面也会有两三个敌方士兵。全部清光后别忘了捡火箭筒。前进到Df27找掩护,按[0]、[0]、[1]通知Bravo攻击,趁敌方混乱时命令火箭筒兵干掉BMP,然后按[3]、[5]让队员各自为战,当然有机会时最好可以自己亲自出马。最后可能会有苏联部队从外围回来,小心被他们前后夹攻。清光所有基地里的苏联部队后。俄国佬已经被我们彻底的踢出这座岛屿。是时候准备反攻Everon了。

注意事项:队员们会紧跟着你的动作,在遭遇敌人时你最好立刻趴下,如此一来所有的队员会跟着你趴下,大幅降低中弹的机率。假如你怕队员受伤扣分的话也可以把队员留在树林里,自己一个人孤军奋战,找一个树丛当掩护,先一个个狙击掉行营里的敌方士兵,再呼叫Brave,最后把我方的队伍带过来完成任务,保证过关后的分数惊人。

任务23

任务名称:Saboteur

操控角色:James Gastovski

任务目标:留在Everon的Gastovski正准备为我方的登岛作战铺路,这个任务你将操控Gastovski摧毁Levie村附近兵营的坦克。你会从Ga61出发。

目标一、偷偷潜入敌人位于Fi67的兵营

目标二、摧毁至少一辆坦克,能摧毁越多越好

目标三、逃到南边的树林与我方人员会合

目标四、(选择性任务)Levie有一些敌方的军火,假如能摧毁它们的话就再好不过了

难易度:中等

过关流程:先往西南方的Levie前进,干掉大路上的守卫,假如你怕引起注意,可以靠近干掉的尸体,选择动作选单“Hide Body”把尸体埋起来。潜进村里后尽可能清光敌士兵,小心不要让坦克发现,到屋旁的弹药箱放置一颗炸弹,两辆卡车中间再放置一颗,躲到屋后引爆炸弹,完成第四个任务,从卡车旁被炸死的苏联特务身上可以找到两包炸弹,全部带在身上。沿着路旁往南走,从Fi64潜入树林,然后从Fh67出来,直接绕到营地南方潜入,小心营火旁边的军士与巡逻的士兵,不要狙杀任何人。将两颗炸弹放在四部坦克左右的间隙,另一个给最西边那辆坦克,整个过程都要匍伏前进。放置完成后爬上南方的高地,趁巡逻兵经过坦克时引爆炸弹可以多杀几个,然后往南逃到会合点过关

注意事项:操作Gastovski的关卡总是有些难度,但只要善用特种部队在黑暗中的隐匿特性,通常可以狙杀相当多的敌人来增加积分。不要妄想乘上营地里的直升机或坦克,乖乖的把它炸掉,否则一堆火箭马上会往你身上招呼。

任务24

任务名称:Guardian

操控角色:David Armstrong

任务目标:Malden几乎已完全收复,但还是有部份的苏联部队在此顽强的抵抗。你必须带着小队,从La Pessagne将物资送回北边的空军基地,这批物资将是我们进军Everon的重要关键。车队将在一分钟后抵达。

目标一、一旦你用无线电通知车队前进,他们会在Dg48的交叉路口停止并等待更进一步的指示

目标二、假如你选择北边的路线,车队将会再度于Di32的交叉路口等候你的命令

目标三、不计一切代价保护车队,至少要有部份物资运达位于Gc23的机场

目标四、最后,与队员一起向机场的官员报到

难易度:简单

过关流程:一开始就让你的小队上旁边的M113,自己担任驾驶,枪手的位置一定要有人。等卡车出现后从La Pessagne往东边的道路前进,路上可能会遇到苏联落单的机枪手,M113上的机枪手会自动干掉他。走一小路就发讯息[0]、[0]、[2]让卡车跟上来,若遇到敌人则发讯息[0]、[0]、[1]要卡车暂时停止前进。有时卡车会因为无法转弯而卡在一起,这时你可以尽量撞倒路树看能不能让卡车通过,假如是被房子卡住的话那只好乖乖的重读进度了。这一段路由于是上坡路段,走起来要有点耐心,不要让卡车超前了。到了Dg48的第一个交叉路,你可以自己选择要向左往北或向右往东走,自己先出发后等车队过来,然后用无线电指示车队你走的方向。让他们自己跟上来。往东走的话除了路上零星的散兵外,在Dourdan会遇到一辆T72,小心下车用火箭筒将它摧毁,火箭兵阵亡的话就自己来,至少三发火箭筒才能打爆它。让车队左转往北方的机场前进,到Saint Louis左转,一路上不会再遇到什么敌人。若往北走的话到达第二个岔路也会有两个选择,往右那条路会经过被敌兵占据的Larche,不过这里没有火箭兵,只要先把M113开过去击毙所有的士兵就可以通过了。上方的道路会有一些散兵,有时会出现BMP,同样用火箭筒把BMP轰掉。这两条路都有点陡峭,下坡时小心翻车。一路顺畅的把车队带到机场后完成任务。

注意事项:本关的敌人有时会随机出现,笔者玩了几次出现的地方都不太一样,最好随机应变来对付不同种类的敌方部队,步兵用M113来扫射,火箭兵远远的下车打,BMP等轻型装甲车派火箭筒兵来轰,至于T80等重型坦克,不小心遇到的话就赶快落跑吧。记得车队一旦决定了方向就不能再回头,所以假如你选的方向敌人太多无法应付,那只好重选一次了。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