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点行动》全攻略

《闪点行动》全攻略8、28-32关

所属游戏: 闪点行动:红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uchaotx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28-32关

+

任务28

任务名称:Airborne

操控角色:Sam Nichols

任务目标:终于有机会开直升机了,这次你扮演的是Nichols上尉,你要利用运载士兵的机会练习直升机的飞行与起降。先到NATO临时的港湾运载一群士兵,将他们送到Montignac前线。当然你也可以使用直升机上的火箭来攻击敌人,不会还是要以平安归来为首要目标。

目标一、你的乘客将会在Ej24的临时港上岸

目标二、将他们运送到Montignac

目标三、将受伤的部队从Le Moule运回机场

目标四、开回基地

难易度:简单

过关流程:先走到黑鹰旁边,按下动作选单的“Get in UH60 as Pilot”登上飞机,然后按[*]键取消滑鼠方向控制,按[Enter]键切换成第三人称视野,再按[Q]键慢慢增加推力,直升机就会往上升。上升到一定的高度后按[W]键,机头会慢慢朝下增加前进速度,一旦到达适当的速度后立刻按下[S]键让机头朝上,直到速度不再增加为止。利用[A][D]键控制方向对着目标飞去,等距离目的地剩五六百公尺时开启动作选单打开“Auto-hover”自动盘旋,这时直升机会自动把速度降为零,不过你还是可以利用[E]键慢速前进,并用[X]、[C]来控制方向。降落在Ej24的部队旁边让他们全部上机,再用之前的方法升空。起飞后按[Enter]键选择“Cancel Auto-hover”取消自动盘旋,飞往Montignac降落放下士兵。起飞后基地传来讯息,Le Moule遭遇到强大的敌方兵力而伤亡惨重,于是基地要你过去运载伤兵,用同样的方法到Le Moule降落,让伤兵一个个上机,然后基地会要你赏几发火箭给附近这些BMP,于是你低空飞行,先按滑鼠右键锁定BMP,然后操控直升机压低机头,将直升机前面的点对准BMP,按下滑鼠左键发射火箭,对于地面上的士兵也可以如法炮制。清光这里的BMP后把伤兵运回基地过关。

注意事项:黑鹰的火箭没有导向功能,要瞄准十分不容易,因此BMP打不打都无所谓,最多只是放弃增加积分的机会而已。

任务29

任务名称:Air Superiority

操控角色:Sam Nichols

任务目标:第二个飞行任务飞的是眼镜蛇战斗直升机,目标是从Mortin出发的苏联补给车队。

目标一、找到你的指挥官,他正在机棚等着你,你的炮手会告诉你方向

目标二、飞过Montignac并穿越敌人的防线

目标三、摧毁从Morton前往Le Moule的补给车队

目标四、一旦失去补给后,位于Le Moule的装甲部队将失去战力,对他们展开攻击

目标五、返回基地降落

难易度:简单 过关流程:以最快的速度开吉普车载着炮手来到停机棚与领队见面,小心不要发生车祸。登上眼镜蛇后使用前一关学到的技巧起飞,记得要等炮手上机后才发动引擎。紧紧的跟在长机旁边。经过Montignac完成第二个任务,领队会把你带到苏联的补给车队,靠近车队后切换成自动盘旋,按滑鼠右键锁定敌人,再按左键发射30mm链炮把所有的卡车解决掉。接着先按空白键将武器切换成“TOW”托式飞弹。然后随着领队来到Le Moule,这里有不少的苏联坦克,尤其是Shilka,远远的就用托式发弹锁定来解决。另外T80的机枪也会对你攻击,同样要优先处理,最后再来打发T72或BMP。打完所有的坦克后跟着领队回航着陆完成任务。

注意事项:Shilka是直升机的大敌,一旦发现要立刻用托式飞弹来解决。而发射托式飞弹时距离不要太近,太近的话反而会影响准确度。

任务30

任务名称:Recon

操控角色:James Gastovski

任务目标:再次操作Gastovski完成不可能的任务。不过这次的任务十分简单,只要找到并定位苏联在Kolgujev岛上三辆防空装甲车隐藏的位置即可。你将会在Dc77的海岸抢滩。

目标一、找到第一辆Shilka

目标二、找到第二辆Shilka

目标三、找到第三辆Shilka

目标四、回到Ea78会合,并用无线电呼叫小艇来接送

难易度:简单

过关流程:由于Kolgujev是苏联部队的大本营,这里到处都是红军的士兵和装甲车,所以你要善用夜色来掩蔽,尽量不要惊动任何敌人。登岸后先按[`]、[7]、[1]命令另外两个队员匍匐前进,再按[`]、[3]、[2]禁止他们主动攻击。然后打开地图分派他们到红色部份的两边找寻,自己则负责中间的区域。大部分的苏联部队都在在路旁,而且Shilka旁边一定会有营火,所以搜寻时尽量往高处爬,然后往下注意有火光的地方,用望远镜一一观察定位,若队友发现敌踪也会回报你。找到三辆防空车后让所有人回到Ea78会合,按[0]、[0]、[1]呼叫小艇过来接人,让所有人登上小艇,自己再爬上去。记得等小艇屁股靠岸再登船,不要太早跑进海里,否则不会出现动作选项。

注意事项:跟26关一样,为了避免破坏游戏的乐趣,我们也把Shilka的地点放在文章最后面。找到Shilka之后你也可以善用手边的炸弹全部清掉来增加积分,不过这些Shilka以后还会再出现就是了。

任务31

任务名称:Killdozer

操控角色:Robert Hammer

任务目标:最后一个坦克任务,苏联的坦克部队逐渐被赶到NATO南方,而你的任务是要将他们逼到更南边去。

目标一、摧毁位于Levie的敌人,通知Zulu小队来占领村子,确定在Zulu进入村子前会遭受到最少的抵抗

目标二、目的地A是Levie南方的敌人基地,消灭这里所有的苏联部队

目标三、目的地B是更南边位于Gg72的敌人基地,占领并守住这个阵地

难易度:困难

过关流程:不要走道路,直接带着小队走捷径往Levie冲,你会横越一座小山丘,利用山丘的掩护锁定并射击Levie里的BMP和T72,然后退回去等炮管冷却,很快就可以攻下Levie。小心从南方基地赶过来的T72。攻下Levie后开到维修车旁修理。继续往Fi67的第一个敌方基地前进。这里都是T72,小心一点应该不难打发。回到大路上你会看到两辆T80朝Levie过去,赶快把他们拦截掉,走大路的右边往Gg72的敌方阵地前进,在Ge71你就会遭到不少士兵,立刻换成机枪来处理。Gg72的阵地里又有T80在恭候大驾,从高处山头一一轰掉,然后过去清光所有的敌方士兵完成任务。

注意事项:这是最后一次的坦克大决战,难度当然不低,敌人的坦克又多又强,还好维修车随侍在旁,僚车若有受伤记得叫他们回去维修,否则他们撑不了多久。这三个地方的坦克与士兵都要清光,否则很容易因此而卡关。

任务32

任务名称:Air Assault

操控角色:Sam Nichols

任务目标:苏联的防空武装都已被摧毁,而直升机也已回到Kolgujev,只剩下Saint Pierre与Vernon有敌军在驻守。你要操控Nichols加入代号为November的战斗直升机小队来完成任务。

目标一、依照你的飞行计画,飞越Morton、Durras来到Saint Pierre

目标二、支援NATO代号为Zulu与Foxtrox的坦克部队来攻占城市

目标三、返回基地

难易度:中等

过关流程:让队友登上中间的眼镜蛇当炮手,自己担任驾驶员登上飞机后往Morton前进。途中你会接到Buffalo传来的求援讯息,改往Buffalo前进。没想到一到Buffalo Zulu又发出讯息准备进攻了,你只好随手用链炮打掉BMP,然后马上赶往Vernon。记得先按空白键切换成托式飞弹。一到Vernon远远就会看到一辆Shilka与Mi24,马上用托式飞弹解决他们。然后沿途有一些T72与T80,每一辆赏一发托式飞弹,不要多打,尤其T80也会用机枪攻击你,你只要打坏他们的武器系统,其他的交给Zulu小队来处理。Saint Pierre南方会陆续有一些敌方坦克过来支援,同样一台赏他一发托式飞弹,然后切换成自动盘旋,降到下面用机炮与火箭与我方战车一起摧毁敌人。将这里的敌方部队全部肃清后达成任务,最后飞回基地降落过关。

注意事项:在Buffalo绝对不可恋战,否则当我方的坦克部队在没有你支援下打过去,很快就会全军覆没,那将会因为没有完全歼灭敌军而卡关。此外对付BMP只要使用链炮就可以了,不要用到托式飞弹,不然飞弹一定不够用。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