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点行动:红河》图文视频攻略

《闪点行动:红河》图文视频攻略2、The Human Terrain

所属游戏: 闪点行动:红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nGo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The Human Terrain

+

The Human Terrain

从直升机下来后和队友会合,然后从大路去前面的村子里, 通过一开始黄色的车辆后前面楼顶出来三个拿RPG的敌人,优先解决掉。

解决掉一开始的敌人后让队友冲在前面,然后自己躲在不远处的掩体后面, 等队友把敌人引出来后干掉敌人。

杀光所有敌人后去目标点等悍马车开过来后上车,来到下一个目标点, 刚下车就会遇到敌袭,正前方两个敌人,干掉后去右边的废车那里的小道。

干掉小道里的敌人后肃清对面的建筑,进入建筑二层后从另一边跳下去。

跳下来之后是一片草地,先不要冲出去,在掩体后干掉对面冲过来的敌人, 然后出去杀光右边的村子里的所有敌人。

杀光敌人后再去目标点等悍马车,做悍马车来到接下来的任务点, 跑到弹药补给点的掩体后,补充下弹药,等敌人的两辆车出现在道路上后干掉他们。

两辆车都解决掉后去下一个目标点,接下来的地方敌人越来越多, 而且第十也很复杂,不知道敌人会在哪出来,还是让队友冲在前边。

虽然两边有A和C小队,不过没什么好指望的,他们差不多就是来打酱油的。

队友冲前边死了也不要紧,下一个储存点就可以满血复活。

前进的时候尽量按照指示的点移动,一般指示地点都是位置恰好的掩体后面, 好守也好攻。

这个山坡上会有个别敌人冲下来,虽然数量不多,不过有树碍眼,所以可能看不清。

一路长途跋涉杀到目标房子,这作战也真辛苦,光登山了。

杀光房间里的敌人后在这里防守,到房子外边的围墙那里干掉周围杀过来的敌人。

左边的村子里有敌人,对面远处的房子里也有,中间的大路上会有敌人车辆, 右边山坡上也会有敌人,全部杀光后根据指示去下一个建筑防守,一个要防守三个房子。

最后在对有车队旁边的房子防守敌人进攻,守住之后上悍马, 坐两分钟的车回到基地,过关。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