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点行动:红河》图文视频攻略

《闪点行动:红河》图文视频攻略9、End Of The Beginning

所属游戏: 闪点行动:红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nGo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End Of The Beginning

+

End Of The Beginning

下车后跑到目标点,可以看到远处的敌人基地,先解决掉能看到的敌人, 然后一边找掩体一边前进,最后重进敌人基地,全员杀光。

把基地敌人杀光后继续上山,以岩石为掩体从左路向山坡上攻,最后杀到敌人的房子里, 把敌人杀光后还要小心远处的房子里的敌人。

附近的敌人都杀光后去下一个目标点,途中要经一个建筑群,十分危险的地方,敌人很多, 而且三面都会有,中路和右路的好说,左路的敌人在房子里,有些麻烦。

最后到目标的工厂里,把所有敌人杀光后补充下弹药,然后上楼顶防守这里。

楼顶有很多弹药补给点,楼梯间里还有火箭筒,等敌人直升机来了之后打下来, 然后大量的敌人会从下面各个方向杀过来,守一段时间后其他两个小队开始撤退,过一会我们也撤退。

撤退到队友的防线那里继续防守敌人的进攻,到二楼的窗口处守着,一直等到友军的装甲车来了完成任务。

接着再杀回刚才的工厂里,然后把工厂附近房子里的敌人都杀光,数量超多,得有几十个。

敌人死光后到目标建筑进行最后的防守,数百的敌人会从前面的地平线上攻过来, 在楼下可以捡火箭筒干掉敌人装甲车,火箭筒旁边还有狙击枪。

守上十分钟左右敌人就会撤退了,接着到旁边的工厂房顶和队友会合后通关。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