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点行动:红河》图文视频攻略

《闪点行动:红河》图文视频攻略3、Almost Too Easy

所属游戏: 闪点行动:红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nGo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Almost Too Easy

+

Almost Too Easy

直升机在一片山区降落,下来之后之目标点的山里,说是山不如说是一堆石块, 先解决掉对面房屋的狙击手再前进。

走山路的时候要小心敌人伏击,路过有房子的地方要多注意一下, 拐弯的地方也要多注意,很可能一拐过去就会被敌人一阵狂扫。

从山区出来后的村庄,把所有敌人干掉。这游戏的敌人传色衣服和背景色调很像, 总是看不清楚,而且敌人从屋里的时候基本看不到,感觉蛮考眼力的,只能听队友和自己报位置。

像我这样不分东西南北的同学应该是少数,不过不用担心,屏幕上方有标识。

干掉村子所有人后下山,按照指示的点走,这里可以打着两个敌人措手不及。

继续下山杀到下一个村庄来,还是杀光所有敌人,然后到目标的房顶上, 对着远处的三个目标点村子呼叫空袭,按住ALT,然后WW,一共三次机会,没能炸掉也没关系。

继续下山,最后在一条河前和队友会合,他们正在对着河对岸射击,对岸敌人不少, 但是太远,而且看不清敌人,先尽量解决掉几个能看到的敌人,然后直接过桥。

桥头左右两边的房子都有人,先干掉右边的,然后解决左边的,屋里屋外的敌人杀光后完成任务, 离开村子向下一个目标点前进。

来到一座大桥前,先解决掉对面山上的RPG,然后离近一点解决掉对面屋顶的机枪, 最后干掉右边房子里的敌人。

再跑很长一段路后过桥干掉敌人和A,C小队会合,在这里分开行动, A和C走上边,我们的B小队走下边,要一路杀到尽头。

尽量从建筑的里走,边走左边的大路,远处RPG的敌人还是很恐怖的, 房子里虽然有不少掩体,但是近距离遭遇敌人的几率也高很多。

杀光目标村子的敌人后再去找队友会合,上山后看到两个小队正在对着一个院子里疯狂扫射, 我们先扔颗手雷进去或者用榴弹向里炸,敌人很多,房子里的看不清,很容易遭敌手,命令队友肃清房间。

杀光这个院子的敌人后完成任务,再跑相当长的一段山路去悍马车那里,上车后离开, 我看这游戏大部分时间都跑路了。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