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点行动:红河》图文视频攻略

《闪点行动:红河》图文视频攻略7、1st And 10,Let's Do It Again

所属游戏: 闪点行动:红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nGo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1st And 10,Let"s Do It Again

+

1st And 10,Let"s Do It Again

从直升机上下来后接着上悍马车,坐车到敌人的村子后下车,直接把整个村子的敌人屠了, 敌人最多的地方是最高点的塔楼,得有二十个左右吧。

杀光整个村子的敌人后回到悍马车上继续前进,途中遭到敌人袭击,下车后又要把整个村子敌人屠光, 一边找掩体一边向前杀,杀光了后再回到悍马车上。接下来两个敌营都是这样,到地方就杀人,杀光了就走。

最后一个村子不需要杀完就走了,按照指示的路线前进,干掉前村的敌人,然后进入一个大石门, 到弹药堆旁边捡起火箭筒,把天上的直升机打下来后再继续前进。

继续向山上攻击,途中还要再打下一架直升机来,干掉山下所有敌人后爬到山顶的道路上。

从道路上杀到山顶敌人的基地,把基地里所有敌人杀光后到基地门口和队友会合后过关。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