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点行动:红河》图文视频攻略

《闪点行动:红河》图文视频攻略5、Careful What You Wish For...

所属游戏: 闪点行动:红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nGo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Careful What You Wish For...

+

Careful What You Wish For...

本关是夜间战,从悍马车下来后在地上捡起来狙击枪,狙击枪的瞄准镜是热成像的, 按V可以开启夜视仪。

从目标点和队友一起翻过山坡,听到有报敌人位置的时候直接用狙瞄过去就可以, 热成像就是方便,不过这是仿真游戏,需要考虑枪的射程问题。

一路上有很多机枪阵地,每个阵地有两个敌人,狙击枪的子弹要省着用, 路上的弹药补给点很少,狙击枪子弹本来就少。

最后到目标的村子后狙击敌人的车队,可以使用机枪也可以用狙击,不过大晚上的机枪也没热成像, 看不清敌人。狙击枪的话只要能打到敌人车辆他们就会下车,干掉下车的敌人后车子就会爆炸了。

干掉敌人车队后开始撤退,沿着目标点走,路上会遇到敌人直升机的袭击,听队友的指示, 直升机来了后立刻跑进附近的建筑里去避难,等直升机离开后再继续撤退,重复几次后回到友军那里。

和友军会合后在原地防守,附近会有敌人的直升机着陆,同时会放下来十个左右的敌人, 干掉自己这边的敌人后去帮帮左边的C小队。

接着撤退到靠后的防线,干掉从后面杀过来的敌人,不过前面的防线C小队还是抵不住, 死了还会怪到我们的B小队头上,所以找个制高点,快速解决身后的敌人后帮着C小队干掉对面的敌人。

最后悍马车会来接大家走,还是要掩护C小队撤退,不过也没什么敌人了,跟着他们一起回到悍马车上后过关。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