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点行动:红河》图文视频攻略

《闪点行动:红河》图文视频攻略4、The Wrong Way

所属游戏: 闪点行动:红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nGo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The Wrong Way

+

The Wrong Way

很漫长的一关,下直升机后跑到目标村子,找个最佳位置防守,房屋二层的机枪不太好用, 毕竟敌人里的都很远,这一关最好给一把武器装上高倍狙击镜,这里不会有能冲过来的敌人。

防守一段时间后撤退,全速跑到第二个防守地点,找个退路好点的掩体,不要浪费子弹, 从这里开始敌人会大量的冲中间和两路冲过来,防不胜防,可能连去补充子弹都危险。

一开始一共需要防守五个点,前四个点每个守一段时间后就要撤退到后边的点, 敌人越来越多,越来越难守,尽量找退路比较好的房间,从窗户里攻击,室外太危险了。

第五个点不能撤退了,必须守住,也就是说这个店会比较容易,至少比前几个容易, 等友军的直升机飞过来后再撤退到目标的村子里。

在目标点的悍马车旁边等一下, 过一会会有敌人杀过来,干掉冲过来的敌人和远处塔下的狙击手, 然后去附近的弹药堆那里捡火箭筒。

杀光前几波敌人后会过来三辆装甲车,先把跟着装甲车的杂兵杀光,然后用火箭筒炸掉装甲车。

装甲车都炸掉后完成年人,然后等着A小队和C小队纷纷上悍马车撤离后我们也上车, 队伍什么的管不管无所谓,直接上驾驶座开车走人。

开车车里到目标点的基地后还是要防守,三个小队人到全后到弹药堆补充下火箭,干掉从公路上过来的三辆装甲车, 之后敌人就会撤退,然后去弹药堆换一个火箭筒,把天上敌人的直升机打下来。

过一会敌人又会攻上来,这次连坦克都开上来了,坦克不好打,火箭筒好几发才能干掉, 这里防守是按照时间算的,守一段时间后就撤退到基地后方的停机坪。

最后的防线了,在这里等着友军的直升机过来,干掉冲过来的所有敌人,直升机来了后上去离开, 看来这直升机里的人是唯一的美军幸存者。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