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点行动:红河》图文视频攻略

《闪点行动:红河》图文视频攻略6、Line In The Sand

所属游戏: 闪点行动:红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nGo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Line In The Sand

+

Line In The Sand

一开始从悍马车下来自己到旁边开一辆带机枪的悍马去目标地点,先到第一个村子,在转弯前停车, 中间的大路上会冲出来大量敌人,打的时候打个半死就可以,等他们的同伴出来抢救他们的时候一块解决掉。

杀光敌人后再上车,开车去下一个目标点,在一个下坡前停下,去围墙那里找掩护,干掉坡道下面的敌人, 人数还是很多,小心他们可能会上悍马车在旁边绕过来。

杀光敌人后继续去下一个目标点防守,让队友使用机枪吸引火力,自己在旁边干掉前边和右边的敌人, 守住第一波敌人后向后撤一段距离,在防守一段时间后上悍马撤退。

撤退到目标点的防线,在弹药堆的旁边继续防守敌人进攻,前边左边右边都会有敌人冲过来, 敌人离得不算近,而且大白天的目标比较清楚,用机枪也算不错的选择。

防守一段时间后撤退到目标的村庄里,进入目标大楼的楼顶,楼顶事业最开阔,等一阵炮轰之后敌人开始向这里进攻, 装甲车上和直升机上会下来大量敌人,建议直接用榴弹轰。

等到友军的直升机过来后被击落了,下楼去坠机的方向,过河之后找个好掩体,干掉两边基地里敌人。

杀光了两边敌人后去目标点等友军直升机降落后坐上去过关。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