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点行动:红河》图文视频攻略

《闪点行动:红河》图文视频攻略8、Vantage Point

所属游戏: 闪点行动:红河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LinGo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Vantage Point

+

Vantage Point

从悍马车下来后从公路两侧向前推进,干掉公路尽头的废弃大楼里的所有敌人, 然后从右边的小路上山。

一路杀到山顶上,干掉山顶废弃大楼里所有敌人,补充下弹药后防守, 干掉从后边杀上来的所有敌人后去目标地点和队友会合。

会合地点有弹药补给,过一会友军的悍马车会过来,送来新的补给,拿上标枪后开悍马车走人, 标枪很沉,走着前进和趴着前进一样慢。换出标枪来再上车。

开车顺着指示地点前进,到一个下坡后停车,下来用标枪干掉远处的敌人直升机, 然后从左边进入左边敌人基地。

敌人基地的场景和秘密潜入的挺像的,到第二个基地后拿上用标枪火箭筒,先干掉敌人的杂兵, 然后干掉敌人两辆装甲车,最后炸掉目标的导弹。

最后到目标的停机坪,等着友军的直升机过来接我们就可以了。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