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主线任务及奖励关卡收集

PS4《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主线任务及奖励关卡收集2、Breaking BATS!

所属游戏: 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cl50150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Breaking BATS!

+

2.Breaking BATS!

迷你配件1:本关第一个场景,蝙蝠洞,打碎本场景中3处地球仪(1)初始位置圆形平台走下第一次楼梯后来到的通道,有处蝙蝠乱飞的位置,就在围栏边上(2)在靠近瀑布底部平台的围栏边(3)受控制的蝙蝠侠打开绿灯通道后来到一个平台,再爬上梯子后,有两个悬空平台,就在左侧悬空平台的栏杆边上(就在下面解救npc所需金色箱子的左侧平台的栏杆边)

红砖(studs*4):就在靠近第一处地球仪的位置,有处绿光,搜寻出一个需要橡胶人操作的机关,变形成吊车吊出该红砖。

迷你配件2:往蝙蝠洞右侧高处平台飞,靠近岩壁处有两个金色物质组成的物体,融了她进去拿到该配件。

人物币1:旋转的橙色光球下面的通道平台右侧,靠近岩石的位置有处电子锁,罗宾解开锁之后出现绿光,调用角色搜寻到一些积木,可以拼装出充电桩,但是这个时候没有电源补充,别慌,先去该场景初始位置的圆形平台处打碎角落里的杂物即可发现电源补给,补给好电源之后再去给充电桩充电,这时橙色光球碎裂,原来人物币就藏在橙球里面,飞上去拿到。

解救npc:那个npc就在瀑布顶部的石头上呆着,将瀑布左边平台上的金色箱子融了,得到积木拼装出绿灯侠操作的装置,切换成绿灯侠得到一架滑梯将npc救下来。

迷你配件3:靠近本场景最后的黑洞外面平台,平台上方有一个银色盖子堵住的管道,炸开银色盖子得到该配件。

迷你配件4:本关第二个场景,需要三次用武器攻击加防护罩的蝙蝠车,初始位置存盘点下第一次楼梯,先去给灯泡装充电,往屏幕下方来的第一个分叉点,往左走有一个布满小眼睛的黑暗区域,紧靠着岩石,使用灯泡装照亮发现地面上有处挖掘点,使用绿灯侠或者豹女挖出配件积木拼装出该配件。

迷你配件5:这次请直接飞到靠近蝙蝠车右侧的立柱所在的岩石平台处降落,岩石上有两个挖掘点,挖出一只鸭子所需的积木,拼装出鸭子后鸭子自动入水即可出现该配件。

人物币2:从上一个迷你配件出现水中位置继续往右飞一点,靠近岩石边上有个乐高玻璃组成的容器,使用蝙蝠侠的声波枪震碎玻璃拿到该人物币。

迷你配件6:第一次武器攻击蝙蝠车,熄灭楼梯上的火,使用升降电梯来到上一层的圆形平台,靠近岩石处有一小房间,该房间是由蓝色磁铁物质门关住的,用磁铁男的电磁枪拉开该门进入小房间即可拿到该配件。

迷你配件7:拿到上一个配件后,先别忙着去攻击蝙蝠车,使用飞行角色往蝙蝠车的右侧飞,看到陆地马上就降落是另外一处圆形平台,站在圆形平台往上方岩石看,有3根银色物质组成的石笋,炸掉它们,另外还有2根在最后有大显示屏所在的水泥平台的上方岩石处,左右各有一根,可以先用飞行角色直接飞过去,再切换成蝙蝠侠的炸弹装炸掉,总共炸掉5根即可拿到该配件。

迷你配件8:这次我们返回有3根石笋下方所在的圆形平台位置,正对着圆形平台有一处绿光区域,在很明显的位置,有些蝙蝠在瞎转悠,过去使用Martin manhunter先搜寻出地面上的绿色传输门,再传输到旁边的玻璃罩子中拿到该配件。

人物币3:从刚刚拿到上一个迷你配件的玻璃罩子出来后,沿着这段路往屏幕下方走,下了楼梯会发现另外一个蓝帽npc等着你给他找东西交换呢,这次交换的东西是一辆摩托车模型,我们先返回刚刚升降梯上来的圆形平台,第二次用摩托车武器攻击蝙蝠车,最后来到有两根银色石笋的水泥平台处,靠近大显示屏的左侧有乐高玻璃罩住的摩托车模型,震碎拿到该模型去找npc交换拿到人物币。

迷你配件9:第二次攻击蝙蝠车后,来到摩托车武器所在圆形平台的上一层平台,走上一段台阶,紧贴着岩壁左侧是一处需要使用透视眼的机关,解开谜题机关后可以将该装置中间门打开进去拿到配件,右侧是有R字母的机关。

迷你配件10:在拿到第九个迷你配件所在的平台位置,刚刚上来此平台之前你会打碎一些杂物会在平台地面上出现一些五彩的积木碎片,先使用罗宾的消防员装将碎片吸进自己的存储箱中,来到最后一处水泥平台后再打碎杂物出现别的碎片一起吸进去,拿到的碎片总数会超过50片,先将剧情要求的拼装最后一样武器所需25片用掉,再用完存储箱中剩余的碎片,即可从反应容器中跳出本关中最后的配件。这个比较恶心要注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