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主线任务及奖励关卡收集

PS4《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主线任务及奖励关卡收集13、Aw-Qward Siuation

所属游戏: 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cl50150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Need for Greed

+

13.Need for Greed关卡

迷你配件1:本关第一阶段场景,初始位置往左侧到平台边缘位置,有处绿灯侠操作台,变出一抓斗从沼泽中抓出该配件。

迷你配件2:拉钩拉开第一处挡路的藤蔓后,细长通道左手边,远处枯树下方有一黄金花朵融掉出现一带小眼睛闪烁的黑洞,灯泡装充能装置在使用水枪进入橙色大罩子里面区域左侧地面位置。充满能量进洞即可拿到配件。

迷你配件3:在细长过道拉倒石柱的位置,暂时别上石柱桥,往石柱的反方向跳,那个土质小平台上有处挖掘点,出现一处盆栽花朵,将一蜜蜂吸引过来,干掉蜜蜂出现该配件。

人物币1:拉倒石柱,通过石柱,来到台阶,使用飞行角色直接垂直起飞,往台阶旁边的巨型岩石士兵雕像那只伸出来的手部飞,手上有一鸟窝,鸟窝中有三颗白色鸟蛋,打碎鸟蛋出现一只紫色大鸟,使用超人飞到大鸟的头顶位置,从空中用激光束干掉他出现人物币。

迷你配件4:进入橙色保护罩后来到的区域,紧挨着灯泡装充能装置旁边就有一乐高玻璃包裹的容器,震碎出现该配件。

人物币2:紧挨着灯泡装充能器旁边,又是一个蓝帽npc,这次交换的道具没有显示出来,接好任务后就在旁边出现一处绿光区域,搜寻出现黄金花朵,融掉出现一反应容器,需要收集30块五彩积木,这些积木只需把充能器附近地面的花花草草打碎即可出现,包括蓝帽npc旁边的,收集齐五彩积木去反应器,出现一架老式双翼飞机,会自动飞到远处的天空用尾烟在空中画出一个图案即可跟npc完成交换,出现人物币。

迷你配件5:沿着充能器旁边的小溪水流的方向走,来到这处区域的最下层位置,紧贴着岩石有一段台阶,尽头被一黄金墙壁阻隔,切割开,进入水帘洞,一紫色岩石挡路,缩小枪将其缩小,继续走地面上一处绿灯侠操作平台,变出手枪钻将旁边的岩石钻开出现配件。

迷你配件6:来到本关第二阶段场景,直接飞到场景处的最右侧地面降落,有一圆形黄金墙,按照图案切割开即可出现配件。

解救npc:从上面那个配件往陆地左边来一点,再垂直往空中飞,会发现npc给关在一个巨大头像的嘴里,直接飞到头像右边的落脚点降落,有一处绿灯侠操作台,变成一老虎钳将头像嘴里的牙齿拔掉,即可救出。

迷你配件7:这次往左边走,那个吊着的火盆下方有一堵黄金墙壁,出现黄金积木拼装出一黄色香蕉将旁边的石头猴子从基石上吸引下来摔碎,出现配件。

迷你配件8:还是左侧往屏幕下方走,来到这块陆地的角落中,有一处裂缝墙,砸碎出现一黄金十字架,融掉出现配件。

人物币3:本区域初始位置往屏幕下方走走下一段长台阶,左侧的石柱上有一处绿光区域,搜寻发现石柱上一个挂钩拉倒石柱,再打碎石块出现积木拼装出一大象和别的雕像,使用两个巨汉分别踩住地面上的两个白色方形按钮,那个高的雕像会倒塌出现人物币,注意两个踩按钮的角色必须都是巨汉,否则重量不够无法踩动按钮。

红砖(Character Token detector):右侧上方五彩图腾平台的左侧靠近平台边缘位置,有一银色方框炸碎出现橡胶人操作平台,变形成一支铅笔给巨型头像添上胡子即可在头像的鼻子处出现红砖。

迷你配件9:来到与boss交战的场景区域,先往右侧走, 一朵红花中间有一挂钩拉开出现积木拼装出一摇柄,上圆形平台推动摇杆,平台会逐渐上升出现一根高大石柱,石柱的底部是银色物质构成的,炸开它石柱倒塌出现配件。

迷你配件10:这次往左边走,地上一堆杂物打碎最上面一层露出一堆银色石块炸碎,露出最底下的黄金石块,融了他们,出现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