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主线任务及奖励关卡收集

PS4《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主线任务及奖励关卡收集10、A Blue Hope

所属游戏: 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cl50150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A Blue Hope

+

10.A Blue Hope 

迷你配件1:本关第一阶段又是一个横版射击游戏,打掉过程中的5个卫星,摧毁他们拿到配件。

迷你配件2:还是在横版射击游戏阶段。往屏幕底部看,你将能够找到一个金属小行星,用追踪导弹摧毁即可拿到配件。

迷你配件3:飞船来到本关第二阶段那颗蓝色星球降落,初始位置走一小段路,然后使用飞行角色笔直往区域的空中飞,会看见一处有紫色岩石堵住的山洞,使用缩小枪将岩石缩小从山洞伸出一颗头上有银色头冠的蛇头,炸掉银色头冠蛇头缩进山洞,黑洞里出现小眼睛,使用右侧额充能装置给灯泡装充能进入山洞,出现一块黄金蛋融了它出现该配件。

迷你配件4:炸掉本区域中的5处银色花朵,在空中上面那个山洞右上方是第1处,融掉藤蔓上的黄金物质,可以让挡路的藤蔓离开沿着山路往上走,走到最高位置往右边悬崖来,对面给绿色植物包裹的石柱上面是第2处;站在第一处藤蔓构成的桥上,往远处有蓝色磁铁的触手下方岩石看有第3处,第二次通过藤蔓桥来的到区域,暂时别去救那个需要解救的超级英雄,往这个平台下方飞,在一处绿色石柱上面可以找到第4处;这次飞回到需要解救超级英雄的平台,在旁边瀑布的右侧岩石上有第5处。

人物币1:这次回到地面往前走一点路,在路的左边又是一个蓝帽npc,这次交换的是类似手电筒的玩意,往前走来到水塘中间位置,就在两块绿色浮莲其中一块的水底位置有一个给岩石压住的木头箱子,使用蝙蝠侠的潜水装潜到水底,将压在箱子上的石块击碎,箱子即可浮起,使用钩锁打开箱子,手电筒就在箱子里面,交换拿到该人物币。

迷你配件5:就在上面蓝帽npc右侧的水底位置,标志物是水塘上方一只白色的小鸟拍着翅膀停在空中,使用蝙蝠侠的潜水装可以潜下水底拿到该配件。

迷你配件6:继续往前走点,来到地面水塘,跳上两块绿色浮萍其中的任意一块,往屏幕上方看有一个黑洞进去出现小眼睛,之前已经在空中的灯泡装充能装置上充满能量后就i可以进去发现一堵黄金墙壁切割开,进去拿到该配件。

解救npc:融掉藤蔓上的黄金物质使触手离开后,往山上走,紧贴着左边的岩石往上飞,可以看到npc给困在鸟窝里面,离鸟窝不远处的山脊上面有块紫色岩石靠着一块灰色岩石,你需要使用缩小枪的多眼怪物,跳到山脊下方有几层阶梯式平台那处最高平台上,对着山脊上的紫色岩石发射缩小射线将紫色石头变小,将灰色岩石滚下来砸中鸟窝旁边的巨鸟脑袋,将巨鸟赶走,并且使用灰色岩石滚下山路产生的积木拼装出台阶让npc走下山来,即可救出npc.

迷你配件7:炸开树墙上的银色果实,打开通道,走过藤蔓构成的道路,来到的区域,左边树墙上趴着一只甲壳虫,使用超人的快速拼装技能,拼装出一棵食人花,将甲壳虫吃掉打开一个岩石洞,洞的内部顶部位置,有三块给蓝色磁铁蚕丝包住的甲壳虫,先射击将他们射下来,再使用电磁枪将甲壳虫分别送进旁边食人花的嘴里即可从食人花嘴里得到该配件。

人物币2:第二次通过藤蔓桥后来到的区域,先别去救给困住的超级英雄,往平台下方飞,在找到第四处银色花朵对面的平台上有一朵蓝色磁铁花打开花心即可发现这个人物币。

人物币3:收集到上面第2个人物币后继续往该平台右侧走,来到悬崖边上有一紫色岩石缩小枪缩小它,出现R字机关,可以操作滑板罗宾传输下方区域拿到该人物币。

迷你配件8:飞回到需要解救超级英雄的平台,旁边的瀑布流水形成的水潭中央有块小苗圃,僵尸巨汉钻进去,挖出一套喷淋装置,踩上喷淋装置地面上的黄色按钮浇灌出现一朵花心是黄金物质的花朵融了黄金花心出现该配件。

红砖(Adam west in peril detector):紧靠着困在超级英雄的巨型甲壳虫左侧地上,有一紫色岩石,缩小枪缩小它露出橡胶人操作的装置,变形成电锯,将旁边的绿色岩石雕琢成一个绿色脑袋形状的艺术品,使用声波枪可以打碎该艺术品,出现红砖。

迷你配件9:干掉本区域中3处待在鸟窝中红色巨鸟,解救npc过程中赶走的红色巨鸟为第1处,另外困住超级英雄巨型甲壳虫的左侧上方岩石分别有2处。

迷你配件10:困住超级英雄巨型甲壳虫身后有一扇裂缝墙壁,超人可以破坏掉,进山洞爬上绳子拿到该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