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主线任务及奖励关卡收集

PS4《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主线任务及奖励关卡收集12、Need for Greed

所属游戏: 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cl50150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All the Rage

+

12.All the Rage关卡

迷你配件1:本关第一阶段场景,融掉本区域5处黄金岩石,初始位置屏幕右侧角落中是第1处,初始位置往屏幕下方走到底的悬崖边是第2处,使用盾牌反射融化黄金障碍物后的右手角落是第3处,岩浆瀑布左侧岩石平台上是第4处,第二处绿色屏蔽门区域,继续往右侧飞,降落在一处岩石遗址前的断面处有第5处。

人物币1: 初始位置右侧树上吊着一个带挂钩的蜂窝拉下来即可出现人物币。

迷你配件2:还是初始位置第一处绿色屏蔽**,往该区域左上方骷髅山上飞,在那骷髅的嘴里降落就能拿到该配件。

迷你配件3:使用盾牌融化挡路的黄金障碍物后的右侧有个乐高玻璃罩子包住的物件,震碎拿到给配件。

迷你配件4:拿到第二个配件后,路过分岔路走右边道路到底,直接飞过岩浆来到对面的落脚处,是一个黑洞,里面有小眼睛闪烁,充能装置就在右上方第二处绿色屏蔽门平台,先给灯泡装充能再跳下来进山洞炸碎银色岩石拿到该配件。

解救npc:第二处绿色屏蔽门区域,往右飞到岩石遗址小平台处降落,再切换成有隐身能力的角色,隐身可以骗过监控拉下开关救出npc.

迷你配件5:回到第二处绿色屏蔽**的区域,靠近岩浆河边有块黄金岩石融掉出现积木拼装出一艘在岩浆河里漂浮的小船,再跳上小船穿过两盏绿灯的中间位置取得该配件。

红砖(Festive Hats):来到本关第二阶段场景,初始位置平台的左侧角落里有一处电子锁,解开出现积木拼装出橡胶人的操作台,变形成坦克,轰碎旁边的山石出现一块银色岩石,炸碎得到红砖。

迷你配件6:初始位置跳到第二处圆形小平台后,暂时别往前走了,离该小平台不远处可以看到一处裂缝墙,飞过去降落,打碎墙壁出现一处挖掘点,即可挖出该配件。

人物币2:拿到上面的那个配件回到主路,飞到对面的陆地降落,紧靠着岩石边,有一插入棍子制作出翻滚横杆的机关,之后使用罗宾翻滚一圈后将横杠旁边的岩石弄下来即可出现人物币。

人物币3:拿到上面的人物币往该陆地的屏幕下方角落来,靠近岩浆河边又是一个蓝帽npc,这次交换的物品是,机器人头盔,接好寻找任务后,就在蓝帽npc旁边出现一处绿光区域,搜寻出一挖掘点,挖出该头盔交换拿到该人物币。

迷你配件7:拿到上面的人物币后,这次直接飞过岩浆河,到达该区域的地面最右侧,台阶起点位置旁边有一处灯泡装充能装置,充满能量后,来到紧挨着台阶左侧的地面角落,有一小眼睛闪烁的黑暗区域,照亮发现一块黄金物质,融化掉,出现一个npc直接跳进岩浆帮忙捞起该配件。

迷你配件8:这次往山顶上飞,山上的岩浆瀑布左侧,一火堆的右侧地面有一挖掘点,挖出积木拼装出一头状艺术品,再将其打碎出现该配件。

迷你配件9:拿到上面那个配件继续往右飞,来到一巨型动物骨架旁降落,地上是一处挖掘点,挖出积木拼装出绿灯侠操作台,变成一夹子,将巨型动物的脊椎骨夹断出现该配件。

迷你配给10:最后boss战区域,打碎周围3处白色牛头骨,左右边角落各有1处,台阶上区域左侧靠近石头边有1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