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主线任务及奖励关卡收集

PS4《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主线任务及奖励关卡收集4、Space Station Infestation

所属游戏: 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cl50150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Space Station Infestation

+

4.Space Station Infestation

迷你配件1:本关第一阶段第一个场景是跟蜜蜂人的战斗,打掉本场景6个气球吊着的礼盒,初始位置右侧立柱边上有1个,左侧立柱下部位置有1个;跟豹女决战的场景,左上方有2个,右上方有2个。有左右后场各1个,请熄灭左侧场景地面上部分的乐高火焰再飞上去打掉吧。(记住原则是没收集齐这个场景中的物品前别去攻击豹女,不然会直接进入下个场景)

人物币1:初始位置左侧栅栏对面有一扇蓝色磁铁物质构成的铁门,拉开铁门飞进去拿到人物币。

迷你配件2:来到打豹女的场景先别急着去跟豹女战斗,从场景后方靠左的地面上,将乐高火焰熄灭,即可进入后半场收集物品,除了第一个迷你配件外,后半场右半边靠近玻璃附近有个R字机关,使用罗宾的替身钻进传输道,进入玻璃的另一面(即太空中)拿到太空中的配件、

迷你配件3:后半场左半边靠近玻璃附近有处电子锁,解开锁从上方的管道中落下配件。

迷你配件4:打完豹女后来到下一个阶段场景,先来到右边角落的玻璃房间门口,心灵控制玻璃房间内的npc拉下拉杆将玻璃门打开进入,使用激光束将旁边的黄金物质融掉,即可拿到该配件。

迷你配件5:还是这个场景的右侧区域,往屏幕下方来,有一个蓝色磁铁物质覆盖的箱子,拉开箱子上的蓝色物质,里面就是配件。

人物币2:通过升降梯来到上层区域,暂时别管地面的操作,直接飞到本区域右侧上层的平台降落,有一个发紫光的平台,使用(Brainiac)的缩小枪将紫光物质去掉,露出里面的的银色物质箱子,炸碎飞上去拿到人物币。

人物币3:从拿到上一个人物币的的平台继续往左走到底或者飞到底,直到这层平台没路了,会发现又是一个蓝帽npc,这层交换的是一柄权杖,在拿到上一个人物币的紫色平台位置往前走一段在某个角落有充电电源,先使用蝙蝠侠的充电装充满电源,从平台上跳下来,就发现在本区域地面的右侧角落处有个充电桩,充进电后,旁边的箱子打开出现权杖然后去兑换拿到该人物币。(这个箱子可能会碰到bug,在自由模式中那个需要充电的充电桩没有出现圆圈键提示而无法充进电去,多试几次吧。反正我试了好多次,故事模式反而没有发生过,但是请将唯一的两个操作人物中磁铁人的飞行包在第二阶段第一个场景中充满能量,到第二场景中需要飞上二层平台去电源处充电,第二场景是没有飞行能量补充的,不然你就哭去吧,反正我是差点哭了)

迷你配件6:这个迷你配件需要打碎上一个场景和本场景中5处发光的长方形标识牌。上个场景中, 左右两边的平台上明显的位置各有1块,共2块;本场景中,电梯一上来就能看到3块发光的标识牌,第二排一个集装箱上有1块,底楼充电桩左边1块,二楼正中央的那块大玻璃窗下面有1块。

迷你配件7:在本场景空中,偏左的位置有一个迷你配件,旁边还有几根可以使用罗宾制作翻滚横杠上来的杆子,直接使用超人即可飞上去拿到、

迷你配件8:来到本关第三阶段场景,跟小丑和卢瑟决战的场景,往屏幕下方来一点,有一个梯子下来凹进去的区域,门口有个电子锁解开进入小房间拿到该配件。

红砖(studs*8):紧挨着这个场景中的存盘点地面上有处红色栅栏入口可以橡胶人钻进去,沿着通道往右走到底,门口有个监控,使用隐身将门口的拉杆拉下将监视关掉,再在拉杆旁边的橡胶人操作点,变形成玻璃刀将玻璃划开,进去拿到红砖。

解救npc:就在这个场景的左侧,有一扇给激光束封住的房间,使用橡胶人钻进去,在红色栅栏口的左手边有两个箱子打碎出现道具可以拼装出绿灯侠操作的装置,一个绿色吸尘器将npc从房间里面吸出来。

迷你配件9:还是这个场景,往右后方细长的平台走一点,从一个球形灯的位置跳下平台,能够发现一处电子锁,解开后正对着这个电子锁的一扇隐藏的小门打开,里面有个黄金箱子,融了它出现该配件。

迷你配件10:这次来带到场景中左后方的细长平台,在一处玻璃平台有一处表面被块蓝色磁铁板覆盖的通风口,拉开铁板可以从通风口中进入下方的玻璃空间内拿到该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