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主线任务及奖励关卡收集

PS4《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主线任务及奖励关卡收集3、Space suits you,Sir

所属游戏: 乐高蝙蝠侠3:飞跃哥谭市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ycl501502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Space suits you,Sir

+

3.Space suits you,Sir

迷你配件1:本关中第一段场景,重新回到蝙蝠洞, 打开本场景中3处蓝色磁铁箱子(1)场景初始位置往左通道走到岩石位置(2)初始位置往右飞,来到那处绿色毒液的玻璃管子顶部平台降落,就在栏杆边上(3)从第二处蓝色箱子往左飞一点,来到那处有金色墙壁的圆形平台降落,紧挨着黄金墙壁就是第三处。

人物币1:回到初始位置,第一处蓝色磁铁箱子的旁边又是一个蓝帽npc,这次需要兑换的是蝙蝠侠的面罩,请往第二处蓝色磁铁箱子所在的圆形平台飞,将那堵黄金墙壁切割掉出现积木拼装出一个电子设备,并且会出现一大片绿光区域,但是记住请使用蝙蝠侠的绿色透视装两次,一处会出现一排翻越横杠,一次会出现只能橡胶人钻进去的栅栏,钻进去后出现在黄金墙壁的里面,在里面的地上捡起蝙蝠侠面罩回去交换人物币。

迷你配件2:这次我们还是往场景最右侧平台飞,有一个类似黄金框架的物体紧挨着一处给灯泡装充电的装置,融了它,出现道具拼装成绿灯侠使用的装置,绿灯侠可以调出类似绿色火箭的东西,飞到目的地出现该配件。

人物币2:就在上一个给灯泡装充电的装置旁边有一处绿光区域,搜寻出一排银色物质,炸碎她们,出现无数小眼睛的黑暗区域,罗宾的灯泡装充满电后出现一辆类似月球车的车辆,驾驶车辆进入左边的模拟月球舱,按住r2键是前进,l2是后退,使用月球车挖掘舱内4处挖掘点出现人物币,位置都很明显。

迷你配件3:在月球舱的外面通道,靠近绿色燃料容器的右侧有一堆杂物,打碎出现一处可以使用橡胶人钻进去的栅栏,先将罗宾的灯泡装充满电,再切换橡胶人钻进去,重新进入月球舱内部,再换回灯泡装的罗宾,按圆圈照亮月球舱会发现月球舱的上方吊着三个球形物体,用枪打下来,得到积木拼装出一样东西,再打一下就可拿到该配件,这个比较坑。

迷你配件4:炸开挡路的银色物质组成的激光器后,震碎路上的乐高玻璃后地面上会散落一些五彩积木,先存储起来;第二处有五彩积木的地点是第二处蓝色磁铁箱子所在的平台(即绿色毒液容器顶部平台);两个加起来正好25块,反应容器在有R字标志的圆形平台上,有一处电子锁,罗宾开锁之后即可出现反应容器,这个反应器也可以操作两次,第一次是主线目标,另一次是出现迷你配件的,剩余的五彩积木请将反应容器所在圆形平台四周的乐高玻璃物体震碎即可出现,再凑齐25块积木即可去反应容器中拿到该配件。

迷你配件5:本次进入该关的第二个场景,空间横版射击游戏,该配件会在使用跟踪导弹打地面目标的过程中出现在半空中,具体位置不好描述,仔细观察一下不难发现。就是有点小而已。

迷你配件6:进入本关第三个场景,空间站外表面,打掉5个小丑的恶作剧礼物,位置都很明显具体不描述了,2个在第一截外表面,1个在第二截外表面,2个在最后一截外表面(靠近喷射管底部那一层)。

解救npc任务:在空间站的外表面初始位置往右侧太空中看会发现,npc被困在一颗蓝色卫星上面,表面有些许黄金物质,由于这个场景所有飞行角色都无法飞行,就站着原地使用超人的激光束融掉黄金物质,将npc救下来。

迷你配件7:还是空间站的外表面,往圆柱型空间站的顶部位置走到底,也就是往屏幕下方走,在一处细长的突出通道顶端即可发现该配件。(该空间站有两处这种细长的突出通道的其中一处)

迷你配件8:靠近空间站喷射管那一截后,绕着空间站外圆跑一圈会发现有一堆火焰,先用冷气灭火,再打碎里面的物体拿到该配件。

迷你配件9:这次进入空间站内部,打碎本场景中5处跳动的紫色礼物,(1)(存盘点)初始位置就有1个(2)(3)左边上方的平台有2个(4)(5)场景中央的半空中有气球吊着的紫色礼物2个

红砖(studs*6):场景右侧平台,先将电闸断掉,打碎旁边的物体出现积木,拼装出橡胶人操作的装置,变形成一个飞碟,将红砖从别处吸过来。

迷你配件10:场景左侧上方平台位置,在蓝色磁铁物质旁边有紫色管道,使用Brainiac缩小枪将紫色管道缩小出现一个使用The Atom按圆圈缩小后可钻进去的孔洞进入细长管道出现配件的积木之后再拼装出配件。

人物币3:场景左侧地面位置,有一个蓝色磁铁物质构成的箱子,磁铁人拉开后会出现黄金面板,切割掉里面掉出道具拼装出给火箭装补充燃料的装置,再讲剩余的黄金物质用激光束融掉,出现里面藏着的人物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