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杀原形》图文剧情翻译(多图)

《虐杀原形》图文剧情翻译(多图)

所属游戏: 虐杀原形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lan3w2001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Mission 23 最后一位倖存者

与联络者联繫3 – 纽约索和区

某电话亭前

(Cross上尉慢慢走来)

Cross: 我想该是我们俩直接面对面聊聊的时候了。

(Alex做出准备攻击的姿势)

Cross: 你不会想要这麽做的。

(说完Cross拿出手机 按了下通话键)

(随即黏在电话亭下的手机也同一时间响起)

Alex: 我已经为你完成你的工作了。我已经解决传染病毒的事。

I’ve broken the back of the infection.

Cross: 在几小时之内,这整个地区将会变成碎片。

Alex: 至少Randall没疯到要用核子弹炸了曼哈顿。

Cross: 你错了。1969年时他就在Hope。他将会为了阻止传染做出任何事情。

如果你帮助我阻止他,你也可以知道你的祕密。

Alex: 我才不要冒会被炸上天去的险来登那艘船。

Cross: 我有一个方法。Randall通缉一个叫Taggart的陆军上校。

他叫我找出他。他是我们接近Reagan(会射玩家的战舰)的关键。

Taggart集结了大量的武装直升机在这附近。

(Cross把张地图给了Alex)

Cross: 如果我们不快点行动,他将用他那直升机群死劲的离开曼哈顿。

到时就算是Randall大概也没办法阻止它了。

Mercer,击毁直升机。我会尝试阻止Taggart。

别让任何直升机离开城市。Taggart可能就在其中一架裡面。

Alex: 为什麽这交易听起来我好像是最吃亏的那个?

任务1: 阻止Taggart逃离曼哈顿 – 到第一个直升机起降区

(解决完第一批后)

任务2: 到第二个直升机起降区

(解决第二批后)

任务3: 到第三个直升机起降区

(这三个任务看起来单纯 却挺麻烦的 如果你对移动上你有绝对的信心追上

当然就直接去追了 不然我建议在每个任务开始前 先去找个火箭筒

几乎是每射必中 整个任务也会比较简单

玩完这关后你的移动技术会上升不少)

(解决后任务完成 Alex开始说故事)

Hope是Blackwatch的一个计画。

计画的最终目标是製造出一个针对特殊人种的病毒武器。

但Hope出了差错。一个突变的病毒感染了在那里所有的人 – 使他们疯狂。

他们的身体像虫一般的蠕动。

而在所有人的中间的那个人就是Elizabeth Greene。

Their bodies crawled with hell. And at the centre of it all was Elizabeth Greene.

不知为什麽他存活了下来,她忍受了病毒,吸收它,改变它,不管怎样。

她这独一无二的生物启发了这新型生化武器的调查研究。

这样变成Gentek – 和Alex Mercer为他们工作。

其中有一个人洩漏太多事情,Randall得知后插手要停止这研究。没一个人倖存。

Mercer带著病毒样本逃离了这次的事件。

他尽可能的保护病毒像是自己需要似的。

Blackwatch在纽约车站将他逼到死角。他在曼哈顿把装著病毒样本的瓶子摔下。

Mercer犯下了一件不可饶恕的罪过。

但在这裡的已经完全不是Alex Mercer。病毒不只杀了他,甚至变成他;

複製了他的身体到遗传基因。这就变成现在的我。

Copied his body down to the genetic level.

我是病毒。而我,继Elizabeth Greene之后 – 再度感染了城市。

现在她已经死了,但Randall并不认为病毒会因此而停止传染。

他将和Firebreak(是战机吗?还是像核弹那种?应该不是防火巷吧?)一起剷平整个都市。

就像Hope一样。

但Hope还有最后一个谜题还没解开。Greene在1969年被他们找到时已经怀孕。

那孩子最后怎样了?

(第18天早上)

对讲机: 你觉得你要的答案在外面的那艘Reagan上?

Alex: 我所知道的是: 我会从Randall身上找到我要的答案。

第15天早上 60%的人民被感染 (OS: 终于快完了 到第15天拉 剩两关)

Mission 23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