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杀原形》图文剧情翻译(多图)

《虐杀原形》图文剧情翻译(多图)

所属游戏: 虐杀原形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lan3w2001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mission3。

任务3。

mission:找出谁想要杀你。

-杀掉任何用无线电通报的海军陆战队。

A被炸下来后。

A:他是其中一个。

接下来出现提示。

Strike Team机动小队。

敌人用无线电请求机动小队支援.机动小队是一个快速的空中单位他们将追杀你.在敌人通知机动小队前先杀了他这样你就可以逃过机动小队的部属.。

机动小队掌握着你的位置.。

在他们到达前先逃离警戒区或变装.。

如果机动小队掌握到你的位置逃离或击毁可以获得而外的奖赏.。

先砸掉一架直升机后。

海军陆战队司令部:报告现在状况。

Blackwatch司令官:所有Sigma单位立即到中央公园会合。

(追第二架直升机只要不跟丢一直到公园里面就会显示任务就完成了)。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先脱离Strike Team再去追第二架直升机没试过说不定也可以。

(公园内)。

A:赶快抓住他并来开这鬼地方…。

提示:。

武器。

火箭筒是个对反装甲车有高攻击能力.。

你可以使用任何士兵掉下来的武器.杀一名士兵按[E]来装备他们的武器。

当装备完成后,按滑鼠左键来发射(以上按键部分仅适用于PC版)。

(炸掉坦克后)。

Blackwatch装甲兵:滚开你这混蛋!。

(抓到穿西装的那个人后)。

Marine:敌人出现!。

(A陷入那个穿西装的记忆)。

医生,请试着保持高度警戒来讨论这件事.我们需要知道我们要以什么态度面对人民。

这造成的是…异变。当这件事曝光,这会造成美国爱达荷州的异变像是普通感冒一样。

我不需要再提醒你一次在爱达荷州我们有多接近不可回头的境地.。

Mercer的身体是个炸弹,满载着武器化的病原体,直到灭亡.。

现在不管他带着什么他正逍遥的在城市里.我必须说不是生或就是死,但我不确定距离他发作的时间还有多长.。

逃离军人。

毁灭或逃离附近的军人来完成任务。

(逃离后A开始说故事)。

A:报仇是我目前脑袋唯一清楚的事.也是唯一我可以用来称呼自己的所有。

我知道Gentek是一个关键.他给我这种感觉.我曾经在那里工作.我要Dana去研究这件事. –那就是Blackwatch.。

某件是改变了我…抹除了我的过去…必须从这里开始.。

我想如果我知道在Blackwatch抹去他们的记忆前的时候谁管里Gentek,我可以找回我的过去。

第18天早上。

军人通讯声:你觉得你可以得到什么?

A:答案.我想要知道我到底发生什么事.理由.某个人将血流成河.某些人必须被惩罚.告诉你一件事实我从没想过我可以找到她…我祈祷我到地狱也是。

第3天早上。

确定传染原在曼哈顿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