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杀原形》图文剧情翻译(多图)

《虐杀原形》图文剧情翻译(多图)

所属游戏: 虐杀原形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lan3w2001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Mission 7 揭开阴谋

(Dana的安全处所)

Alex: 他们从哪边登陆?

Dana: 曼哈顿东南方。但是运送的…是美国轮船 雷根… 应该已经离开南边沿岸…我想知道这些卡车是要去哪?

Alex: 不管他们要去哪裡,我赌McMullen就在那边。我要找出为什么他对我做了这种事。

Dana: 然后呢?

Alex: 之后我会确定他没有对其他人做这种事,绝˙对˙没˙有!

(Alex直接转头就走出去)

(Blackwatch 总部 – 红冠司令部,纽约炮台公园)

海军基地司令部: 发射台就做战状态,红冠。炮台就定位。

Alex: 干! 这是个要塞。

这裡有人知道McMullen  –  而且他们将告诉我所有他们知道的事。

任务1: 调查基地  找出Blackwatch 基地的司令官。

(先到达基地内部 然后突然会转移画面 告诉你有个头上有基因符号的军人)

(吸收那个军人后陷入记忆)

建议在这边用潜行吞噬 这边好像是唯一可以使用潜行吞噬又不被侦测的地方

我们知道”宙斯”在这区域已经污染了多时了,而我们发明了一些新的技术,可以使他在行动上受到约束

这病毒侦测飞碟(UAVs) 可以以不到百万分之十的误差在空中进行侦测。

运用这项技术,我们应该可以逮到 ”宙斯” 并处理掉他。

宙斯的意思请看在 第11篇 mission4 的

另一个地方 (Blackwatch 司令部 – 红冠 司令, 炮台公园(纽约公园之一))     那段

 (到第一个目标附近)

右上角提示: UAVs(病毒侦测飞碟) 是个活动式的病毒侦测器 如果他们发出红光,表示你被侦测到了

(个人观察: 这玩意儿只侦测他下面的地方 上面毫无防备)

Alex: 这些UAVs可以侦测出我在哪裡 – 而且不管我在哪。他们将会发现Dana的安全处所 – 我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任务2: 让军队停止寻找安全处所,再他们发现Dana的安全处所前 破坏所有的侦察队

(之后陆续出现两个目标....解决掉)

(解决第一批后)

海军陆战队总部司令部: 就是这个,我们叫的。侦察部队返回基地(RTB return to base),  总部有新的调度尽快就位(ASAP as soon as possible)

(出现第二批)

(解决完后......任务完成)

(这两个任务就是要阻止军队到达小地图上有个小盾图案的地方)

( Alex又开始说故事)

所有事情都已经越变越糟。他们已经在城市内发生暴动。

拜Greene所赐。Blackwatch已经封锁了这座岛

我现在非常的清楚 McMullen – Gentek主管做的研究 – 把我们都连在一起。

他为Blackwatch工作。 他计画著Greene。Karen和我曾为他工作 –以前,你知道的。

他知道我是谁 – 而且可能 – 也知道甚么事发生在我身上。

我在想,当我找到McMullen 我也会找到我自己。

第18天早上

对讲机: 恩…他告诉你些甚么?

Alex: McMullen吗? 他告诉我很多事。

一些是真的(even true是这样翻吗?)

对讲机: 然后呢?

Alex: 然后? 他死了

Mission 7 完  (这关也很短....而且也没任何提示....)

第6天早上 20%的人民都受到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