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岩山传说》图文攻略

《魔岩山传说》图文攻略

所属游戏: 魔岩山传说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健康 Health (血)

健康是抵御痛苦和承受伤害的能力。字符类和活力的影响在第一和随后的字符水平得到健康点的数量。(就是血量的多少)

能源 Energy (蓝)

能源是采取行动的能力。剧烈活动,如特殊的攻击和施法消耗能源和能源,防止这些行动。意志力的影响,在第一和随后的字符水平上涨的能源点的数量。(就是所用人用技能消耗的蓝)

实力 Strength (力)

说明:强度是物理的实力和实力的字符。它会增加你的攻击力和承载能力。

效果:攻击力+1%+2力量,为+3.0%+1力量公斤最大负载

(就是攻击力)

灵巧 Dexterity (敏)

描述:敏捷是能够迅速采取行动和执行,需求的准确性和敏锐的眼光。准确性和规避是基于角色的敏捷。

效果:攻击力+1%+2力量,为+3.0%+1力量公斤最大负载(就是敏捷)

活力 Vitality (体)

描述:活力代表的整体健康和你的性格的后劲。它会影响获得第一和随后的各级卫生点的数量,并帮助摆脱有害的条件。

效果:+2.5健康(四舍五入)+1耐寒+1抗每+1生命力毒,减少疾病和中毒状态持续时间(就是血量)

意志 Willpower(智)

描述:意志力是心灵的力量和能力操纵神秘的力量。它会影响获得了首次和后续各级能源点的数量。

效应:+2.5%+1意志力的能源(向下调整)(就是魔法)

以上就是游戏可以加点的四大属性

攻击力 Attack Power

说明:攻击力表示人物的物理攻击的伤害输出。基于强度,技能和装备的武器攻击力。

准确性 Attack Power   

说明:精度影响字符的肉搏战中击中目标的机会。精度取决于敏捷,技能和装备的武器。

保护 Protection

描述:是全部配备装甲的综合保护价值的保护,衣服和其他防御装备保护,减少物理伤害攻击字符。

闪避 Evasion

描述:规避影响角色的物理攻击回避的机会。从回避攻击的伤害是完全否定。闪避是由敏捷,配备盾牌和齿轮等。

耐火 Resist Fire

描述:抗火,降低了火,蒸汽和热的攻击伤害。高敏捷授予奖金,以你的性格的耐火。

抵御毒药 Resist Poison

描述:抗毒药降低损害你的毒药,抵抗有毒攻击。

最大负荷 Max Load

说明:负载影响的移动速度和食物消费率。团队的移动速度取决于最慢的同伴。如果一个或多个囚犯都背负(黄色栏)移动速度减慢。如果一个或多个囚犯被重载(红巴)你不能移动。

下面说的是15个人物的性格属性

咄咄逼人 Aggressive):你是充满愤怒。

效果:攻击力+4

建议:4/5  - 更多的伤害总是好的,和+4攻击力相当于+8力量。前线战斗机,将很好地服务这一特点。

敏捷的 Agile):你的反射是个例外。

效果:敏捷+2

推荐:3/5  - 敏捷是有用的,因为它会增加逃税,准确,和您的消防和冲击阻力。 +2是不是一个巨大的奖金,但你比你做的一些其他属性,+2。

体格健壮的 Athletic):你的身体肌肉。

效果:力量+2

建议:2/5  - 强度是添加到您指定的骡子承载能力不错,但没有什么+2加值写信回家。此外,因为你只得到攻击力+1%+2力量,这种特质是不太有用的,因为它听起来。

光环 Aura):你有一个强有力的光环。

影响:能源+15

建议:2/5  - 一个法师体面的特质,+15能源意味着施放法术有得一拼。然而,失去了长期提供更多的能量。

冷血 Cold-blooded):你是天生耐寒。

功效:抵御寒冷+25

推荐:3/5  - 冷损伤是比较少见,直到在游戏中后期,但你遇到冷的攻击往往是相当严重。有几种方法来抵御寒冷的伤害,所以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只要你不介意等待,它是有益的。

守护祖先 Daemon Ancestor):你的曾祖父有火热的目光。

作用:抗火+25

从游戏中期起,建议:4/5  - 火焰伤害是很常见。一个流浪的火球可往往意味着死亡,所以拿起这个特质​​是聪明的防守者。

回避 Evasive):你知道更好,远离伤害。

效果:闪避+7

建议:4/5  -  +7奖金来规避是相当可观的,是一些在比赛中防守更好的项目看齐。一个盗贼或高敏捷战斗机的良好性状。

拳斗士 Fist Fighter):你知道如何生存酒馆斗殴。

效果:攻击力+6(徒手只)

建议:5/5  - 只挑这个,如果你打算使用一个手无寸铁的字符。武器是丰富的过去第一级的比赛,所以零星使用,不值得在这个特质。这一特点提供你徒手格斗的一个相当巨大的伤害提升。

猎人头 Head Hunter):你是一个奖杯收集的东西。

仅限:牛头人种族

效果:攻击力+3(每头骨在库存)

应该选择建议:5/5  - 至少有一个在你的团队的牛头猎人头。在游戏中有大约只有5头骨,因此而伤害加成是巨大的。

健康 Healthy):你是特别健康。

功效:活力+2

建议:4/5  - 更健康一点没有什么错误。与坚韧,活力提升,将影响随后水平。此外,活力增加,以抵御寒冷,抗毒药,减少疾病和中毒状态的持续时间,使这远远更好的特质。放在你beefiest字符,这给他或她的提升,将持续到比赛结束。

自然护甲 Natural Armor):你的皮肤是很厚的盔甲般。

Preqrequisite: Insectoid Race Only(那个,机翻的人伤不起啊。大家英语好的自己看吧。这个是直接复制过来的)

功效:保护+5

推荐:3/5  - This is a useful Trait, as Insectoids are quite squishy.  However, considering your Insectoids will probably be Mages, it"s better they avoid attacks instead of taking them, in which case, Evasive is a better Trait to choose.

毒抗 Poison Resistant):你是天然的抗毒药。

作用:抗毒药+25

建议:4/5  - Poison damage is common throughout the game, and between the early and mid-game can be a party killer.  Loses its effectiveness later on, but still a good choice.

熟练 Skilled):你学到的。

效果:技能点+3

建议:5/5  - 免费技能点...你怎么能说没有呢?你可以得到更多比许多技能,这些和你有技能点的数量是或多或少在游戏中的敌人数量有限,因此,这有效地提高了该限制。 3点,即使不是一个满级的价值,它可以帮助弥补牛头的开始技能点不足。

强记 Strong Mind):你的意志很坚强。

效果:意志力+2

建议:4/5  - 一个温和的奖利,+2意志力会在整场比赛比光环的一次性利益的过程中更长的路。法师必不可少。

坚韧 Tough):你是特别健康。

影响:健康+15

建议:2/5  - 更健康是太棒了,但是,您将更好的服务,而不是如+2活力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加。

第一层

(里面说的东南西北指的是地图的东南西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