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岩山传说》图文攻略

《魔岩山传说》图文攻略

所属游戏: 魔岩山传说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1 - 到达与赫尔德战役

一旦进入这个房间,你被两个成年牧民攻击,他们可以创造持久的毒云,攻击力也比未成年的强大。躲闪迅速,以避免他们的毒气。干掉他们后会掉落一个铁钥匙,你可以用它来打开门的房间(这也打开楼梯附近的门)。

2 - 用品

在这个房间里,你会立即注意到了一个壁龛的卷轴。阅读学习能源药水,1瓶和1 Blooddrop的桃花公式。附近你还能找到一个瓶子和蘑菇。

3 - 大雄宝殿

这个大厅是中心的水平。你首先需要清除的骷髅弓箭手,(有两个组,每组两个弓箭手)

有四传送阵,在房间的每个角落,在屋子中间的四个支柱插槽,以及附近的东端,一个门 - 楼梯躺在刚刚超越。还有在大厅附近的铁门。

这个地牢每个传送门后都有两个难题,完成后到中央控制室拿到卷轴

一旦你收集到的所有4个卷轴,你会想要把注意力集中在墙壁上的四个货架。每个人都有一些符文的文字,与附近的一首诗 - 你的目标是相匹配的经文卷轴,每个架子上放置的正确滚动。组合如下:

•"Put to sleep" - "but still dreaming"

•"Eternally imprisoned" - "to depths beyond measure"

•"Caverns still echoing" - "by his call"

•"Crimes forgotten" - "but never forgiven"

放置了最后的一个卷轴后会导致南北墙壁两端的房间打开,你会受拾荒者的攻击,绿色的蜥蜴类动物群体中移动​​和咬凶猛的部落。可以放下卷轴后直接回到刚刚进来的地方,因为原来的地方会有一个可以控制的门,铁门的右面走,右面有水晶。

当他们都死了(周围共10组),开辟了新的探索区域, - 北大厅中含有药草,和战斧,而南馆包含药草和杠杆,杠杆是重新在房间打开传送阵。现在去打开大门的(13)!

4 - 野兽花园和动物园

野兽花园是一个有趣的领域,用一个单一的难题。整个地方居住的骷髅勇士 - 事实上,他们不断地在黑暗中重生。 你需要他们来解决解决这一难题。

按下机关后快速往右挡住恶魔吐出的光球。

5 - 骷髅战士拼图

命名为“野兽花园和动物园”是一个不错的线索,在这方面做什么。环顾四周,你会看到有机关的三个通道,把骷髅战士引到陷阱中。陷阱会把他们关起来,并且开启南部的大门。

在你离开之前,搜索中房间几个Blooddrop药草的壁龛。

请注意,这里的骷髅战士会不断重生,所以在技术上,你可以使用它们作为一个无限XP的源 - 然而,这是缓慢的,可能是不值得的麻烦。

6 - 中央控制室

这个房间是所有单独的拼图地区收敛(它由Crowerns的居住)。你会发现每个路径上都有一个卷轴,中间带你回到正厅(3)传送阵。你会发现每个路径以下春联:野兽花园和动物园 - “"but still dreaming”

•时间和潮汐 - “,but never forgiven”

•地下墓穴 - “to depths beyond measure”

•滑道的思想 - “by his call”

请注意,跌倒在这个房间里的坑,将带你到5级的隐藏室。更多详情,请参阅(14)。

7 - 时间和潮汐与密室

这方面的难题围绕着时间和运动 - 特别是,移动横跨了一系列坑,并努力不掉落(虽然你可以通过一些方便的传送阵返回。

第一个难题站在机关处大概5-6秒后会出现一个传送门扔出一个东西。如果你成功了,坑关闭,你就能够继续进行。

你可能完成这个难题后,把物品放在刚刚的出传送门的机关处,然后站在处传送门的地方,传送门把你传送到密室,密室里有,授予其读者+5技能点书。

跌倒在这个房间里的坑会带你到5级的隐藏室。更多详情,请参阅(14)。

8 - 移动桥之谜的秘密通道

下一个难题看起来很吓人,踩在机关上前方地板闭合后方地板打开,所以一点一点的往前走吧,在拐弯的时候会碰到Crowern飞行的怪物。干掉他后,扔个东西在左边的机关处,打开大门。

在地板走的时候右边会有个机关。在踩着地板上的开关后,保持眼睛右边的墙壁和击中按钮可见,一个隐藏的门会打开。在里面会拿到一个头盔。移动到中央控制室(6),并捡起卷轴。

跌倒在这个房间里的坑,将带你到5级的隐藏室。更多详情,请参阅(14)。

9 - 地下墓穴,秘密房间Toorum#3注

在地下墓穴其实是一个相当简单的挑战方面。当你到达时,在你面前的地板打开,骷髅战士和弓箭手会从你的左边和右边攻击。打败他们。找到三个地板的机关,并移除按他们的对象。一个在西北角,一个在西南角(拉杠杆,让出骷髅战士组),并在该地区的中间(传送阵的后面)之一。在按下所有开关,到东部的地板将被关闭,你就可以移动到中央控制室(6)。

10 - 思想轨迹

你踩在每一个开关会切换它周围的其他的传送门,除非你移动到一个。你必须要小心,以避免转向自己。如果你想最简单的办法,以正确的顺序,自上而下观看像一个电话键盘1-9,是:

2,5,8,9,6,5,2,3,6,5,2,1(按下按​​钮),4,5,2,1,4,5,2,3,6,5,8, 9(出口)

11 - 楼层交换机益智秘密

为简单起见,跨越方式是第一步,从大门:向前,向前,背部,右,左。关闭三个坑。从墙上的架子拿到铁钥匙用来开(6)门。

在关闭坑的机关第二个机关的墙上有个机关,打开机关后可以打开一个南边的密室。里面是一个新的武器,魔法匕首,火毒螺栓的匕首。

在通往中堂房的走廊,步入壁龛,你会发现一个隐藏在墙壁上的开关。按下后在中央控制室的两个坑关闭,迅速按下坑上面墙壁的另一个按钮。原来中央控制室中间的传送阵关闭并且打开个坑,进入坑中捡起打开(12)铁门的钥匙。

12 - 钢铁门

这是第四次的铁门,而具有挑战性的打开(至少没有这个指南)。你需要位于(14)的钥匙,以打开它,确实需要按照(11)的小径,并按照指示,拿到密钥本身。打开铁门的锁,你会发现甲壳裤子等着你。

13 - 水晶的生命及用品

最后,水晶的生命!修复和保存,收集从房间的几个物品:卷轴冰箭术,一个冰霜炸弹,和两个食物。当之无愧的奖励,不是吗?当你准备好了,去(B)至第5级楼梯走廊。

14 - 低层

有一个相当大的面的坑,只能从几个坑落入访问 - 在技术上,它是5级,因此地图是不一样的。 4级不同位置的坑,将带你到以下四个腔室之一:中央室 - (6)掉落

•西室- (8)掉落

•东室-(11)掉落

•南腔 -(9)掉落

东部,西部和南部是必须下降才能进入,但它们有连接到中央室的秘密门

主要奖品是在锁定的单元格内中央腔,钥匙(12)铁门需要的关键。为了得到它,你将直在中央控制室下坑(6)中央控制室中解决的秘密,(11)解释。按下杠杆打开栏杆,传送阵回到4层

15 - 煤泥地牢

这一领域只能通过3级的秘密地点进入 - 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该页面。当你到达时,你会发现文本“喂我”附近的一个黑暗的走廊和一个恶魔雕像。

雕像开启需要(17)走通道,你就看到绿泥,一个新的敌人。击退绿泥是艰难的,他可能导致疾病状态的影响,防止自然健康再生。

16 - 宝藏

地牢的七珍宝在这里你会发现一个 - 金神图。还有一种黏液贝尔旁边。炼金术的成分,可用于酿制的解毒剂。

17 - 绿宝石

可以在这里找到所需的打开(15)雕像的绿宝石。按一个西南壁的半隐藏按钮,打开隐藏的门。

18 - 奖励

您的完成煤泥地牢地区的奖励是在这个房间:弩,毒弩箭,两个毒炸弹。请注意,完成煤泥地牢是游戏的秘密之一。

A- 3级的楼梯

B - 楼梯下楼到5级

C- 3层楼梯到达(煤泥地牢)

X- 秘密的隐藏开关(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