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岩山传说》图文攻略

《魔岩山传说》图文攻略

所属游戏: 魔岩山传说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五层

1 -到达

5层,顾名思义,主要的几个难题是中央房间的走廊和长廊。你在这里碰到一些具有挑战性的敌人,相反的4层是以难题为中心。它有一个新地形设置,所以满屏都是...灰色的?

2 - 用品

在这里,你可以抓住两个弩争吵,从地板,从墙壁上的架子火盾卷轴。在短期内,火焰之盾法术会派上用场

3 - 隧道坍塌

此路不通

4 – 牢房,铁钥匙与秘密

这里有两个牢房。北牢房被内锁定,但你通过南部牢笼门附近的杠杆进入牢笼。进去寻找一个隐藏的墙壁开关 - 它会打开到达北部的牢房。在北部的牢房,地面上有一个木盒,装着食物和一个卷轴的光灯是一个新的法术,他可以消除你对手火把的依赖。最后,在货架上的铁钥匙打开门(5)。

在这个房间里还有一个秘密。看你以前打开的两个牢房之间的墙上有个按钮,按下它。北小区的墙上滑开,露出了鳞甲披风。

5 - 锁定门

要打开这个门,你需要(4)的钥匙。

6 - 锁着的门

另一个锁着门在这里等着你。 在(10),你会发现铁钥匙。准备打一堆Crowerns。

7 - 隧道坍塌

这毁了走廊封锁。你将不得不另谋出路左右。

8 - 飞镖

地板上有一个飞镖,如果你需要的话。

9 - 龙雕像室

在这个房间,我看到了一条龙,不过说实话这个龙真难看,在每个壁架上有两个面包。打开铁门,在这个层面上(14),因为它是有关的。

10 - 平台益智Toorum#4注

这个房间由一个小难题,坑的开关。你的目标是达到降落在另一侧,做到这一点,你需要按正确的顺序开关,这样你可以安全的越过他们。以上,另一边的坑“左边的开关”,以正确的顺序是:正确的开关,左边的开关,右边的开关,中间的开关,左边的开关。做得正确,这个开关的顺序是先打开通往对面开关的路,按下后再去调成到拿钥匙的道路。

钥匙 - 用来打开门(6) - 1 Crowern和翼龙会从墙壁里出来攻击。翼龙是一个更大和更严厉的Crowern的版本,它可以发射闪电,所以一定要小心!当你完成和他们的战斗后,从他们出来的地方寻找从药草和Toorum 新的笔记,其中包含了有关如何打开门(11)提示

最后,还有一个秘密。在这个房间的坑下去,你最终会到一个明显的空室。寻找附近的回报隐藏的开关在传送门旁边的墙附近,露出两个Crowerns。您的奖励是两个闪电炸弹和燃烧弹。

11 - 锁着的门的秘密

(10)发现,toorum的注意,就会发现打开这个大门紧锁的一般方法。事件来执行正确的顺序是:拉杠杆,按右边的按钮,拉出拉杆了,按左侧的按钮。你会被三个牧民攻击 - 杀死他们,领取您的奖金,魔术师的帽子。

12 - 水晶,生命的秘密Toorum#5注

水晶的生命!在水晶的附近有破烂的披风和药草。一,检查在南墙的隐藏开关 - 它会打开附近墙上露出一个拳头匕首供您使用。二,生命水晶旁边的坑中找到一个Toorum的笔记。

13 - 大蟹环格里夫斯

这里的走廊里都充满了一个新的敌人类型,大蟹。这些怪物是大型,攻击强大 - 但他们也慢,所以用它的速度来你找到的优势。你会发现在这里。

在移动之前,请检查在一些环格里夫斯走廊北端的死胡同。会有一个裤子

14 - 铁门窗楼梯下楼

你到了在地牢年底! ...至少,如果你有钥匙的话你就可以打开门。你必须完成多个领域,才可以拿到钥匙开门离开。钥匙可以在(18)和(20)发现。

一旦你有两个华丽的钥匙,房间就会出现骷髅怪物,可以选择消灭,也可以直接下6层(B)。

您可能会发现这里的地板上的一张纸条,说有关如何“铁闸门”将打开。这实际上是一个如何打开铁门的线索。有两个巨龙雕像,一(9)和一(18),你需要站在他们的“视线”相交的一个点 - 这是一个(X)上的标记地图上面。这样做后,铁门会打开,露出你的奖金,潜伏背心。

15 - 废弃隧道入口

进入废弃的隧道,你需要解决的一个难题。首先,装备一个投掷物品(在走廊里发现的岩石),杠杆的附近会有一个地板机关,先拉开杠杆,投掷物品到地板机关处,抓紧时间穿过两扇门。

16- 废弃隧道

由于现在紧闭大门附近的符文建议,“没有回头路可走。”头向前穿过隧道 - 注意,当你四处流浪,某些墙壁打开或者关闭来释放的敌人,多数都是洞蟹和牧民。地图看起来比上面结果略有不同。

17 - 用品

这个房间里包含了焦油珠和一些环护手加强你伤害吸收队友。

18 - 龙雕像的房间和华丽的关键

钥匙可以再龙雕像旁边找到。使用附近的墙壁上的杠杆打开一个隐藏的门,返回到主房间(14)。

19 - 窖和秘密的会议厅

在这里按下杠杆,之后按下按钮。记住坑关闭的关键,按照顺序走就可以了。在墙上会有一个机关。

按下它。这将引发一个平台,在房间的一角,奖励你坚韧护腕。

如果你摔倒坑中,你会在一个大房间,充满了不同类型的骷髅勇士。还有一些小物品,包括破烂斗篷,药草,食物。走楼梯,你会发现一个水煮甲壳虫和短弓,然后再重新回到原地。

20 - 华丽的关键商会

这个会议厅包含(14)的钥匙,但令人惊讶的是空的。可疑等等,其实。如果你拿走钥匙,这些疑虑将被确认为,墙壁打开,你会受到攻击,几个牧民和洞蟹。打败他们,然后拿走药草和两道闪电炸弹。离开房间,的时候你需要把放钥匙的地方,放上在另物品 - 任何物体都可以

在这里有一个聪明的办法绕过战斗,如果你有兴趣。只需将一个钥匙拿出货架时马上放手第二个东西 - 墙壁永远不会打开,出了门永远不会关闭,敌人不会攻击。

21 - 地下室

本节仅是从第4级。

22 - 地下室

本节仅是从6级。

A- 4级的楼梯

B - 楼梯下楼到6级

C- 楼梯下楼到6级(窖商会分层次)

D - 楼梯下楼到6级(火球走廊)

X- 休息点(用于打开铁门(14)

第六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