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岩山传说》图文攻略

《魔岩山传说》图文攻略

所属游戏: 魔岩山传说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八层

1 -到达冲击盾卷轴

库被命名为拆迁驻留在它的深处,游戏的最强大的剑型武器。访问它的唯一方法是使用一个秘密入口(C),从7层进入。绝大多数8级实际上是可选的。

第一件事首先,抓住墙上的架子上卷轴学习的冲击盾符文组合,在深处会用到的咒语。还有两个药草在附近。

2 - 蓝莓馅饼

在壁橱的左边会有隐藏机关,打开机关清理蜘蛛,得到蓝莓馅饼,地上有药草和食物。

3 -跳马拆迁退出门

这个门只有从,7层(C)进入才能开启机关。

4 - 水晶的生命及注

生命水晶。就在附近围栏前一个在地板上有个图纸,图纸上潦草的花了一张残缺的地图。它显示了暗门的位置,进入避难所,7级。

5 - 铁门窗楼梯下楼

你需要找到隐藏在另一个钥匙(11),才能开启铁门。

一旦你拿到了钥匙,铁门会打开里面有:勇气头盔,在游戏中最好的装备,和四个冰霜弩箭。

在附近的地上,你会发现一些备用药草,铁门对面的楼梯下到9层(B)。你可以随时提前去,如果你不对找东西感兴趣。

7 - 闪电导管入口伏击

当你沿着这里走,一个隐藏的门会打开,揭示了一个食人魔和Uggardian(火人)。食人魔是更大的威胁,所以在它还没开始行动的时候,先干掉Uggardian(火人)。

一旦伏击结束后,按下在墙壁上开关打开大门,后马上进入闪电通道(8)处。

8 - 闪电管道西

闪电渠道是一个很长的走廊,会每隔几秒钟不断地触发闪电。我只想说,这是危险的。在开门后进入左边第一个门,拉链打开 - 后退,回到开始的地方。一个Uggardian(火人)可以出来,闪电会干掉他。

继续沿着走廊(地上有食物),直到你来到了木门。用北大厅找到一个杠杆拉打开。在附近还有炸弹 - 闪电。

9 - 闪电管道东及秘密

回到主渠道大厅,它是相同的钻 - 拉链,打开附近的门。接下来的几个房间内,你必须和一个巨大的蜘蛛和Uggardian(火人)战斗......

,在第二个房间使用杠杆,会打开木门南部(10)。

隐藏地点,把注意力集中在对北房间的墙壁。有三个半隐藏的开关,在第一个房间(蜘蛛蛋后面)和第二房间里面的两个机关。机关打开后会出现触发性机关,把三个触发性机关上面都放上东西。东房间的墙壁会打开,露出铠甲护手和铠甲长靴。放在机关上的东西在隐藏房间开启后可以拿走。

10 - 闪电管道南秘密开关

屋子里面有蜘蛛和Uggardians(火人)。引到走廊里电死他们,当他们都死了,像往常一样 -拉 杠杆,在墙壁上打开门(12)中央管道。

当然,这还不是全部。南面的墙 - 一个隐藏在墙壁上的开关,这开辟了另一个隐藏的门,让你可以更快的进入通道并且回到屋子里。从打开的隐藏门出来往左看会看到隐藏机关 - 它会打开另一个隐藏的门(11)。

11 - 管道的末端与秘密

走廊的尽头有三个闪电炸弹的小壁龛...但如果你把走廊内西侧的一个隐藏的开关,你会打开恶魔雕像旁边的隐藏门。

秘密的房间内,你必须在近距离单食人魔抗衡。然后把注意力集中到战利品:避雷针(附魔棒,触发闪电)和铁门(5)所需的钥匙。太棒了!

12 - 走廊

从电闪雷鸣的通道走过!不幸的是,有更多的巨型蜘蛛和Uggardians(火人),当他们死了,继续在南部。

13 - 投掷斧

这个房间有3个飞斧。

14 - Toorum注#9霜冻之箭

检查这个房间Toorum的沉思(附注形式)和两个方便的霜冻之箭。

15 - 南隧道

这些隧道爬行与Uggardians(火人)和食人魔。你展开艰苦和困难的斗争。如果有你觉得麻烦的妖怪,你可以引到他们进入闪电走廊。保持注意通道离得东西,药草,Pitroot面包,和两个闪电炸弹。你的目标是位于(16),但你需要传送阵(17)里的钥匙,然后才可以行进。

16 - 锁着的门

这门关紧。你必须从(17),然后搜索到所需要的黄铜钥匙。

17 - 门户

通过这个传送阵到达(18)。准备一个针对牧民军团的困难作斗争的思想准备!

18 - 赫尔德战役,头骨及按键

(17)从传送阵的进入,这个大房间挤满大小牧民。保持快速移动和攻击,以避免包围,注意他们留下的毒云。

当他们都死了,拿到三个药草,两个投掷斧头,和一个头骨。然后,把注意力集中在房间里发现两个黄铜钥匙 - 一个是在东北角的地板上,而另一个在房间的中央支柱的架子上。两把钥匙用来打开大门的出口传送阵,和锁着的门(16)。

19 - 楼层交换机房伏击

一共有四个触发机关,放上物品后,准备战斗,当您按下最后的开关 - 中央墙将收回揭示三个巨大的蜘蛛和Uggardian(火人)。清理后后翻转的新杠杆,以打开前进的道路。

20 - Uggardian厅

这种大型会议厅是充分的Uggardians(火人),所以使用攻击火属性的攻击或法术,他们都死后,你可以搜索周围找到皮革帽,两个草药,一把刀。剩下的就是食物了

注 - 一个隐藏在这个房间的西柱子西面开关,它会打开一个秘密藏匿在(21)。北门附近的另一个隐藏的开关会做同样的工作。

21 - 秘密通行

按西柱子西面隐藏的开关(20)透露一个小通道进入下一个区域。你会发现一个木箱,里面有飞斧和弩箭。

22 - 闪电室

有一个蜘蛛在触发闪电机关,远程干掉他们把,没有就仍投掷物品。

当生物终于死了,你或多或少的安全,附近的墙壁上使用的杠杆回到生命水晶(4)打开大门。寻找房间的北面和东面墙壁上的两个隐藏的开关。按下后将打开向南的大门。你会看到一个杠杆,这个将关闭一个坑,让你找回你的投掷武器。

在移动之前,进入坑中。坑里有一个大蜗牛,两个投掷斧和一些面包。食物获取开始减少了,所以多多储存食物吧。

23 - 拆迁跳马

当拿起武器的时候会触发机关,在放一个物品放在平台上就可以了。

寻找一个揭示游戏中的珍品之一,金龙(24)房间东南角的隐藏机关。

24 - 金龙

金龙在这里休息,休息的地方,开关隐藏在房间的东南端。一个神奇的剑,珍惜吗?当然,这是值得的!

25 - 地下室客房

这些地区必须从7层坑掉入。

A- 7级的楼​​梯

B - 楼梯下楼到9级

C- 7层进入(拆迁避难所入口)

D – 7层进入(地下室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