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2》图文攻略

《龙腾世纪2》图文攻略5、第二部分:The Deep Roads Expedition

所属游戏: 龙腾世纪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pocalypticx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二部分:The Deep Roads Expedition

+

由于The Deep Roads Expedition这个主线任务需要先收集50个金币,所以先可以去做其他主线任务。记得多保存,每次不同的对话会产生不同的结果,影响与同伴的好友度。

Tranquility

在The Hanged Man与Varric对话后获得该任务。先去白天的Lowtown西面的Lirene’s Ferelden Imports找Lirene对话。

出门后会遇到一群敌人,干掉他们,然后去Darktown的东北面找Anders对话,寻求他的帮助。Anders一位法师,在完成这个任务后可以加入队伍中来。

随便可以去边上的Amell Estate Cellar把Companions任务Birthright做了,当心里面的陷阱机关,盗贼可以解除机关,但是需要一定的Cunning值。

接着去夜晚的Hightown找Anders,然他带路去见他的朋友Karl。干掉在Karl周围出现的敌人。最后可以选择是否杀掉Karl。最后回到Darktown安慰 Anders,任务完成,可以招他入队了。

在家里的桌子上会收到邮件,接到一个任务Bait and Switch,这个中会遇到双手剑战士Fenris。完成任务后可以让他成为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