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2》图文攻略

《龙腾世纪2》图文攻略12、第三部分:The Deep Roads Expedition

所属游戏: 龙腾世纪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pocalypticx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三部分:The Deep Roads Expedition

+

The Deep Roads Expedition

带着地图和50G去Hightown找Bartrand。准备好药水,然后把支线任务都清掉之后再找Bartrand去地下洞穴探索。

准备好药水和清空包裹中的垃圾后,带着地图和50G去Hightown找Bartrand,与他对话进入地下洞穴。在地下洞穴中沿着通道前行干掉路上遇到的敌人。

在洞穴的东南角有扇门需要打死外面的大蜘蛛后才能打开。大蜘蛛会召唤很多小蜘蛛,要小心应对。

随后继续前进,在白色的怪物雕像那里从一位矮人女性手中得到Stone’s Breath。众人需要带着石头前往洞穴深处的石台。

一路杀敌,来到西面洞穴的出口,干掉守卫出口的巨龙。巨龙会召唤小龙,还有注意躲避龙息。

经过出口来到另外一个洞穴与路上的矮人对话,更新任务说明。在前面的洞穴中的石台上获得Lyrium Idol。此时矮人出现把大门关上了。众人需要寻找出去的道路。

往洞穴的南面前进,在东南面的房间里面会遇到防御很高的魔像。在洞穴南端遇到石像怪,对话之后会发生战斗。再往东走就会碰到大型的石像怪BOSS。这个BOSS会飘到空中蓄力施放大招,此时BOSS不受攻击,所以把队员拖到柱子后面躲避大招的攻击,同时干掉召唤出来的小怪。BOSS放完大招会会有很长的硬直时间,冲上去猛砍。

干掉BOSS后,收集边上宝箱里面的物品,然后从出口离开。众人安全的从地底洞穴中出来,但是主角的法师妹妹Bethany却死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