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2》图文攻略

《龙腾世纪2》图文攻略4、角色性格

所属游戏: 龙腾世纪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pocalypticx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角色性格

+

角色性格:

角色性格基本分成3类 分别是

外交/帮助:浅蓝和绿色对话属性选项

幽默/魅力:紫色对话属性选项

激进/直接:红色对话属性选项

对话之后继续前进,在前方遇到了Aveline和她的丈夫,上去营救他们。

随后,Aveline会加入队伍。众人一起前进。在前面会遇到众多的骷髅兵,注意要保护好法师MM,优先干掉敌方的法师。边上会有一个锁住的箱子,需要有盗贼才能解锁。

再往前走就是DA2刚开始的场景,出现的大型食人魔杀死了Carver。一起干掉食人魔,同时要注意那些攻击法师MM的骷髅兵。

清理光敌人后,黑龙女巫出现干掉了包围众人的骷髅兵。众人得救,但是Carver(出来打酱油的)和Aveline的丈夫都死去了。

众人离开来到Kirkwall去寻找Gamlen。在对话后与前面的守卫对话然后就可以通过了。

在前方与同样要进入Kirkwall的一伙人发生冲突,干掉他们。随后与Gamlen会面。

随后与城中的任务点标记的NPC对话帮助他们完成任务,教训Merchant cavril,获得他身边箱子中的2G。

然后交了任务回去找Gamlen。一段动画之后,遇到了擅长远程武器的盗贼Varric,让他加入的话,需要给他2G。

现在可以开始进行主线任务了,按J键可以观看任务日志,查看当前任务。

在城镇中会有商人出售用以镶嵌在装备上的宝石。

先去地图南面的Viscount’s Keep找Aveline让她加入队伍,A Fiend in The Guard完成。

然后离开当前地图,进入世界地图。世界地图分为白天、黑夜还有野外地图。进入白天的Lowtown去Gamlen的家。

进入Lowtown后前往Gamlen的家,以后那里就是主角的家了。在家里有仓库、信箱(Writing Desk)等,还可以调整队伍。经过一番对话后,A New Home?完成,获得新任务Birthright。

整顿完毕后出门,进入Lowtown,在下图位置找到The Hanged Man,进去后与Varric对话。任务A Business Discussion完成。The Deep Roads Expedition任务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