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2》图文攻略

《龙腾世纪2》图文攻略6、第二部分:Enemies Among Us

所属游戏: 龙腾世纪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pocalypticx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二部分:Enemies Among Us

+

Enemies Among Us

在白天的Hightown与Macha对话获得任务,去寻找失踪的Keran。

去白天的The Gallows找Templar Recruit Hugh对话了解Keran的详情。

随后去野外地图的Wilmod’s Camp。进入地图后帮助骑士消灭掉路上的wilmod。

接着去夜晚的Hightown的The Blooming Rose找Viveka和Idunna,从她们那里获得Keran的线索。

然后去Darktown的Sanctuary去寻找Keran。在洞穴中干掉路上的怪物,然后在任务标记点找到了Keran,干掉出现的敌人救出他。最后带着Keran去The Gallows找Macha,让他们两人重逢。任务完成。

在The Bone Bit的野外地图的洞穴中会遇到巨龙,巨龙会吐龙息,会用翅膀扇飞众人,还会击晕。所以在对付巨龙时要格外小心。

在Hightown的Magistrate Vanard那里获得的Magistrate’s Orders任务中会遇到双持武器的盗贼Isabela。帮助她完成任务后,就可以让她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