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2》图文攻略

《龙腾世纪2》图文攻略21、第四部分:On The Loose

所属游戏: 龙腾世纪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pocalypticx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四部分:On The Loose

+

牛头怪的作乱平定后,Demands of the Qun任务完成。此时,圣殿骑士的首领Meredith和魔法师的首领Orsino之间产生了矛盾,主角需要选择一方来进行任务来对抗另外一方。

选择帮助圣殿骑士的话会获得新的主线系列任务:The Last Straw。

新的主线任务出现的同时,支线任务也会更新。在支线任务Justice中需要屠龙,巨龙会每段时间飞到高台上召唤小怪,注意躲避巨龙喷射的火球,同时迅速干掉小怪。完成Justice后,Anders会暂时离队。和他的法师身份有关系。

On The Loose

回到家里可以在书桌上获得该主线任务。

前往在The Gallows的圣殿骑士总部找Meredith了解任务详情。她会交代3个小任务。

先去Dark Town西北面的Sewer Passage杀掉里面敌人救出被抓的人。

接着先后去白天和夜晚放入Lowtown找Nyssa,让她带着去找Huon并杀掉他。

然后去夜晚的Hightown,进入西南面的De Launcet Mansion找Emile。随后去The Hanged Man找Emile De Launcet对话。最后回圣殿骑士城堡找Meredith回复。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