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2》图文攻略

《龙腾世纪2》图文攻略14、第三部分:Blackpowder Courtesy

所属游戏: 龙腾世纪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pocalypticx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三部分:Blackpowder Courtesy

+

Blackpowder Courtesy

The Deep Roads Expedition任务之后在Viscount Dumar那里获得。进入Docks前去与牛头怪的首领Arishok会面。

接着去Darktown与Coterie Barker对话,然后进入地图东面的Smuggler’s Cut。

通过洞穴来到野外,消灭地图上所有的敌人解救矮人Javaris。

然后去黑夜的Side Alley阻止毒气的扩散,在这里需要消灭敌人获得机关来关住释放毒气的木桶。一共需要关掉4个木桶。

阻止毒气扩散后,干掉出现的幕后黑手。回去找Arishok还有Viscount Dumar回复,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