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2》图文攻略

《龙腾世纪2》图文攻略1、进入游戏

所属游戏: 龙腾世纪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pocalypticx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进入游戏

+

作者:拜托了老师

进入游戏前首先要选择角色的职业和性别。DA2中有3种职业:法师,战士和盗贼。战士拿着双手巨剑非常帅。

进入游戏,开始就是一场战斗,系统会指引玩家来熟悉操作。WASD或用鼠标都能控制角色的移动和视角的转换。把鼠标移到敌人身上,然后点击右键就能进行攻击。画面左下角的人物肖像边上现实有血量和能量或魔法值等。下方是技能快捷栏,当被多个敌人包围时使用旋风斩非常得爽快。右上角是地图。

战斗中会有作为法师的Bethany帮助主角消灭骷髅兵。随后会出现一只大型食人魔,利用技能来杀掉它,没血的时候可以带着它放风筝让法师MM来杀掉食人魔。

杀掉食人魔之后,主角和Bethany被大量骷髅兵包围,此时黑龙女巫出现帮助两人解围。然后是一段动画。

动画过后,游戏正式开始。先要捏小人,然后开始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