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2》图文攻略

《龙腾世纪2》图文攻略23、第四部分:The Last Straw

所属游戏: 龙腾世纪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pocalypticx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四部分:The Last Straw

+

The Last Straw

在完成上述两个主线任务之后,在家中的书桌上获得The Last Straw任务的更新。

圣殿骑士和魔法师彻底决裂。准备好足够的药水后去The Gallows见双方的首领,选择一方来进行帮助(必须选择一方)。选择圣殿骑士的话,Anders在暂时离队;而选择魔法师的话,Fenris会暂时离队。其实两方的首领都已经堕落,最后都要被消灭。

由于Anders的关系选择帮助魔法师来对抗圣殿骑士。

消灭地图上的圣殿骑士,向着东面的出口前进。

进入The Docks后遇到会释放大型怪物,它会在地上放释放范围法术,注意躲开地上的蓝色地区。

从北面的出口进入Gallows,再次遇见了双方首领。

接着需要帮助魔法师们抵御圣殿骑士的攻击。

打退圣殿骑士后,魔法师首领Orsino会现出怪物原型。他有两种形态,一开始是巨大的怪兽。

干掉第一形态后,Orsino的第二形态是爬虫,没个一段时间会躲起来召唤骷髅。

第二形态打掉后,他又变回第一形态不断的喷血雾,注意躲避好。这个形态打掉后,就能杀死Orsino了。

随后出去前往圣殿骑士城堡找Meredith。干掉一路上出现的敌人。

在圣殿骑士城堡,Meredith魔化,她会自爱原地放旋风斩,此时要把人员都拉开,不要靠近她。

Meredith在大概2/3血的时候会躲起来,先后召唤两只巨像。干掉它们。

随后还会不断的召唤小的雕像,还有两只喷火的雕像。同时她也会在场地上进行攻击。

Meredith还会释放闪电攻击,在她快死的时候会出现两次对话,对话的时候会把众人晕住。

最后Meredith手中的巨剑碎裂,她也失去力量而化成了石像。

众人结束了这场战争,在骑士们的注视中离开。任务完成。

龙腾世纪2的主线流程结束。期待剧情DLC的到来。

感谢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