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2》图文攻略

《龙腾世纪2》图文攻略2、第一部分

所属游戏: 龙腾世纪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pocalypticx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一部分

+

游戏一开始主角和Bethany、Carver还有家人正在逃离骷髅兵的追杀。干掉前面路上出现的骷髅兵。按F1等可以切换角色的控制。

干掉敌人后获得经验,人物可以升级。每次升级都能获得属性点。Strength是提升毅力和近战攻击伤害的,Dexterity是提升爆击概率和远程攻击伤害的,Magic是提升魔法抗性和魔法攻击伤害的,Cunning是提升防御力和爆击伤害的,Willpower是提升魔法值或能量值上限的,Constitution是提升血量上限的。

人物升级时还能获得天赋点数,用以获得或强化天赋技能的。玩家可以根据喜好来进行加点。

还有杀死敌人后记得捡取掉落物,好友地图中那些闪光的东西也是可以捡取的。同伴的盔甲系统比较特别,它是一整套的需要进行升级强化。装备是需要一定的属性点才能穿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