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海激战1》全攻略

《怒海激战1》全攻略6、Area F

所属游戏: 怒海激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Area E

+

Area E:

Stage -01:越过宗谷海峡:

破坏7座以上的油槽。本关共有7个油槽,沿着海岸一一找到并毁掉。

Stage -02:成群战舰划破寂静:

歼灭敌军全部舰船。没有特定的攻击目标,消灭见到的所有船只,使左上角的数字达成100%。

Stage -03:第二次东京附近海战:

击沉1艘以上的战舰。不要以为只有1艘就小看了它,这家伙是“荒吐霸”的试作型舰,主炮是大口径火炮,要特别小心。

Stage -04:夜晚的日本海:

破坏1条以上的跑道,2座以上的飞机停放库。还是要趁夜晚飞机无法起飞的时机进行攻击。飞机基地就在海岸的中部。

Stage -05:逃出黄海之战:

护卫我方的1艘战舰。我方的战舰会沿海岸线进行一圈的巡逻式攻击,然后从中间下方脱离,注意替它扫清前方的敌舰和鱼雷。

Stage -06:琉球群岛海上决战:

击沉3艘以上的航空母舰。本关共有4艘航母,还是主要注意防空。

Stage -07:婆罗海的暗杀者:

击沉4艘以上的战舰。本关共有8艘战舰,分布在“米”字的8个方向,逐一歼灭。

Stage -08:马歇尔的猎取潜水艇计划:

击沉8艘以上的潜水艇。本关共有16艘潜水艇,要多准备反潜武器和机枪,注意躲闪和扫除鱼雷。

Stage -09:突击!瓜达康那尔岛:

击沉10艘以上的运输船。本关有两运输船队,共16艘运输船。

Stage -10:珊瑚海大海战:

没有特定的攻击目标,消灭见到的所有船只,使左上角的数字达成100%。

Stage -11:巴鲁亚兹的黄昏:

破坏8座以上的飞弹发射器。本关共有12座飞弹发射器,完成任务即可。

Stage -12:黑色异形:

击沉匿踪战舰“马雷布拉达”。它不仅无法被雷达探测到,而且速度快得惊人。我方舰船至少要保持30kt的速度和41cm的船舷防御。即使这样也是一场苦战。它在右下方,基本情况为:56cm炮10~16门、对舰VLS 16枚、氧气诱导鱼雷10枚、电波雷射、80mm火神炮、56mm火神炮、火焰喷射器、电磁防御网II,速度为35~45节左右,装甲程度中。Area E相遇,会匿踪,怀疑有电波干扰器。火炮装填速度快,是唯一一艘能发射鱼雷的战舰。攻击力强,防御比荒霸吐差。要注意的不是其主炮,而是其大量的VLS和鱼雷,指挥能力不佳,会有全攻击的可能。对付它至少要有41cm的船舷防御,还需高战舰等级和高指挥能力,同样以边打边走的形式对付。小心在近距离作战时给主炮全打中,后期再对付时没有太大的改变。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