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海激战1》全攻略

《怒海激战1》全攻略8、Area H

所属游戏: 怒海激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Area G

+

Area G:

Stage -01:注视北极海上的不明物:

击沉3艘以上的战舰。本关共有4艘战舰,值得注意的是敌人的空中力量居然有UFO!!海岸上也出现了雷射雷达。

Stage -02:东西伯利亚的海洋:

将我方的1艘战舰从左下角安全护送到右上角。

Stage -03:马克路亚海峡大作战:

消灭敌军全部舰船。受地图限制,主要战场是在中部,要与敌人小心周旋。

Stage -04:越过拉布拉陀海:

破坏12座以上的飞弹发射座。本关共有15个飞弹发射座,沿着海岸仔细搜索。

Stage -05:百慕大血战:

消灭敌军全部舰船。敌人中航母的数量不少,注意防空。

Stage -06:目标指向欧洲:

歼灭敌军全部舰船。本关又是在一片宽阔的海域上作战,而敌舰的能力得到了加强,努力奋战吧。

Stage -07:地狱般的爱尔兰海:

破坏10座以上的油槽和10艘以上的运输船。本关共有13座油槽和17运输船。

Stage -08:圣比生德岬的灯塔:

击沉1艘阿姆鲁斯级巨大空母。

Stage -09:猎杀蓝鲨:

击沉8艘以上的潜水艇,本关只有8艘潜水艇,要仔细搜索水底,水下搜索设备一定要得到足够升级。

Stage -10:突击翡冷翠湾之战:

击沉4艘以上的重巡洋舰。本关共有7艘重巡洋舰,搭载了许多新的强力武器,破坏力大,要多加警惕。

Stage -11:歼灭!地中海:

击沉4艘以上的战舰。本关共有5艘战舰。

Stage -12:最后血战:

击沉超大航空母战舰“都兰奴斯”。它的基本情况:64cm炮10~18门、对舰VLS20~30枚、超怪力雷射二台、电子激光5台、y雷射、蟹雷射、离子炮、电波雷射、80mm火神炮、56mm火神炮、电磁防御网III,速度为50~55节左右,装甲程度高,飞机载数为30至40架。Area G相遇,是游戏中第二强大的敌人。其5台电子激光和20多枚对舰VLS十分可怕,指挥能力不高。防御最好51,56cm更好,速度不少于50节,不要作近身战,绝对不要给其雷射全数打中,否则会有一击即沉的可能。至少要有怪力雷射炮,铁轨炮更好,在远距离不断攻击,到最后在近身把其一击击沉。Normal难度和Hard难度中相距最大的敌人(Normal时十分弱)。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