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海激战1》全攻略

《怒海激战1》全攻略4、Area D

所属游戏: 怒海激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Area C

+

Area C:

Stage -01:截断补给路线:

破坏10座以上的油槽。在海岸的中间和右上方,一共有10个油槽。注意有一艘大型航母,而巡洋舰有舰舰导弹,要多装备机枪。

Stage -02:冲破麻六甲海峡:

护卫我方运输船队的4艘运输船安然地越过海峡,本关有小型航母和很多水雷。

Stage -03:突袭文莱:

击沉4艘以上的重巡洋舰。本关共有5艘重巡洋舰,注意有大型航母。

Stage -04:共同突破作战:

防卫我方2艘战舰。我方的3艘舰船会从不同的方向进攻,要抓紧时间干掉周围敌人,然后在地图中上部与友舰会合,直到它们安然从右方撤退。

Stage -05:爪哇海之陷阱:

击沉6艘以上的潜水艇。本关一共有13艘潜水艇,完成任务即可。

Stage -06:巴拉旺岛海上决战:

击沉3艘以上的航空母舰。可以想象空袭比较猛烈,一定要加强对空武器的装备。本关一共有4艘大型航母。

Stage -07:赛拉姆脱逃战

护卫我方的一[ALi:PAGE]艘重巡洋舰从左下角到右上角。

Stage -08:乌云密布的南方天空:

破坏20台以上的雷达。本关只有20台雷达,仔细搜索吧。

Stage -09:逃向南中国海:

支援我方重巡洋舰对敌方的攻击,防卫我方的3艘重巡洋舰,直到它们安全脱离战区。至少要有1艘安全脱离。在右下方有金黄色运输舰,可回收敌人武器。

Stage -10:香港要塞:

破坏15座以上的炮台。本关共有29个炮台,完成任务即可。

Stage -11:西南群岛海上出现的航空战舰:

击沉1艘以上的航空战舰,2艘以上的航空母舰。本关有4艘大型航母,1艘航空战舰。敌人主要是空中打击,要多准备防空武器。

Stage -12:绿色之神苏醒了:

击沉日军的巨大战舰“荒吐霸”。它在地图的中下方,基本情况是:50cm炮10门、25cm炮10门、对舰VLS10枚、超怪力雷射一台、电波雷射、80mm火神炮、56mm火神炮、电磁防御网II,速度为30~40节左右,装甲程度高。在Area C关尾第一次相遇时,是没有超怪力雷射和电波雷射的。但是与Area B 和C相对比时,这敌人可就难对付得多。最好以战舰对付,至少要有35cm的舷侧防御。它的攻击力强,防御力高,不论初期或后期也要注意,别给其主炮打中。与它近身作战时会有大量的火神炮,所以采取边打边走的游击战术对付会较轻松。总的来说有一定的威胁性。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