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海激战1》全攻略

《怒海激战1》全攻略5、Area E

所属游戏: 怒海激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Area D

+

Area D:

Stage -01:海上包围网:

击沉3艘以上的重巡洋舰。本关是完全海面,没有岛屿。一共有4艘重巡洋舰,还有很多其他舰船,注意一一击破。

Stage -02:突破运河:

破坏20座以上的炮台。运河的航道十分狭窄,除了炮台的威胁外,还有很多水雷,注意用机枪扫除。本关一共有30个炮台。

Stage -03:进入加拉巴果斯海域:

护卫1艘我方的战舰。战舰会绕最大的岛屿一周,然后从左上脱离,协助它消灭敌人,注意鱼雷和空袭。

Stage -04:利比亚喜赫多群岛海战:

击沉3艘以上的航空母舰。本关仅有3艘大型航母,仔细搜寻它们并一一消灭。

Stage -05:突袭!西海岸:

破坏20座以上的油槽。本关一共有28个油槽,尽情地破坏吧。

Stage -06:黑暗中的温哥华岛:

防卫我方4艘轻巡洋舰。它们会进入海湾进行攻击行动,要协助它们消灭炮台及鱼雷,最重要的是空中的攻击,它们的防空能力太差了。护送成功后。在轻巡洋舰离开点的上方,有金黄色运输船,可回收敌人武器。

Stage -07:洛杉机炮击战:

破坏1条以上的跑道,破坏2座以上的飞机机库。敌人就一个空军基地,要趁夜色迅速找到并毁灭之,否则敌军飞机的空袭很让人头疼的。

Stage -08:太平洋巡哨据点:

破坏10台以上的了雷达。本关一共有16台雷达,小心同时有飞弹发射座。而敌军舰船出现了连发鱼雷艇,小心闪躲。

Stage -09:与蓓蕾女神共战:

击沉2艘以上的航空母舰,2艘以上的战舰。本关一共有3艘航母,3艘战舰。在右上角的港湾里有金黄色运输船,可回收敌人的武器。

Stage -10:凤凰群岛之战:

破坏6台以上的飞弹发射座。本关一共有9个飞弹发射座,完成任务即可。

Stage -11:击灭!敌军机动部队:

击沉3艘以上的航空母舰和战舰。本关共有4艘航空母舰和战舰,无论是空中还是海面的攻击都是比较猛烈的,还是一一击破吧。

Stage -12:宛如云霞:

击沉巨大航空母舰“阿鲁斯”。它的基本情况为:对舰VLS 10~14枚、电波雷射、80mm火神炮、56mm火神炮、电磁防御网I,速度为30~40节左右,装甲程度中。飞机载数为50至70架。在Area D与它相遇时,要注意的不是本体而是其多不胜数的飞机。一般武器也能解决它,别给其飞机的空中鱼雷全数打中便可,威胁性不大。

相关下载